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2017全国旅游大咖湖北行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8 15:32:20

中国日报网5月8日电(蒋艺婧)5月7日“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2017全国旅游大咖湖北行”在武汉启动,本次活动由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承办。

5月7日起至14日,来自全国25家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30家自媒体的旅游大咖,将带着全国千万粉丝的期待,深入鄂旅投旗下的恩施大峡谷、恩施清江蝴蝶崖、长阳清江画廊、松滋洈水风景区、荆州古城、随州大洪山等景区开展大型采风。活动过程中,采风团成员将以全媒体的视角、网络化的语言表达,借力网站、微博、微信、直播平台等传播手段,面向自身庞大的粉丝及用户群体,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开启湖北旅游的新发现之旅。

“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已成为推介湖北最新旅游产品、宣传湖北旅游形象的一个重要平台。去年举办的“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2016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湖北行”活动利用新媒体传播手段推介湖北旅游,在业界引发强烈反响,成为湖北乃至全国旅游行业利用新媒体创新宣传营销的一个现象级活动。今年,采风团将继续通过手中的笔、肩头的摄像机和盘旋在头顶的无人航拍机带领全国网民领略湖北的美丽风光和深厚的楚文化、道教文化及禅宗文化。

鄂旅投公司是经湖北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控股大型专业投资公司,于2009年正式挂牌运行,2015年跻身中国旅游投资企业百强第11位。公司现有30家景区(其中国家5A级景区3家、4A级景区15家)、30家宾馆酒店(其中五星级酒店2家)、2家大型国际旅行社、1个旅游电商平台、4条大型进口客运索道,旗下拥有全球最大青铜关公像、亚洲最大草庐形态的剧场、全国首个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全国最大峡谷山水实景剧、全国首部大型实景影像话剧、中国南方最好的国际滑雪场、湖北最优质的温泉度假景区等精品文化旅游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