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EB-5法案再次延至9月30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2 16:50:46

美国投资移民EB-5法案再次延至9月30日

美国时间5月5日,美国投资移民EB-5法案再次延至9月30日。这次“930”与以往有何不同?对于中国广大的投资人来讲,这个“930”又意味着什么?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和中总裁王力民先生。

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是一个严峻的问题,对于那些以教育为主要移民动机的家庭,王力民建议申请人想明白,去这个国家是为什么?如果想通了之后觉得非去不可,排期也可以兼顾,那么就可以选择。如果排期时间过长,孩子可能上了大学还没有批。现在的EB-5排期是一年半到两年半左右,即EB-5的审查,后面对中国的排期有可能越来越长。如果排期越来越长,若用6年来考虑,如果申请者的孩子已经12岁了,6年以后已经18岁了。从I-526开始申请到获批期间年龄是被冻住的,但是从I-526批下来到申请者去广领馆面试拿到visa的这一年半到两年半时间,年龄是不被冻住的。

王力民说,对于以教育为移民动机的家庭,如果想把孩子随行带去,最好在13岁或以下,这样到5、6年也不到18岁,越小越好。如果申请者认为自己的孩子比较悬,不知道是否能获批,那么某些EB-5项目最小14岁可以作为主申请人来申请,美国可以接受,这也是一个选择,如果非美国不去,具体年龄还要咨询美国律师为准。相当一批申请人就是为了孩子申请,他们的孩子往往就在美国读书。

面对即将到来的美国EB-5投资移民的政策变化,以及排期、涨价这些不可避免的问题,王力民预测说,第一点,涨价是个趋势,因为现在50万美金的价格已经是二十多年前的了。在1992年,差不多25年前,定的是TEA区域50万美金,非TEA区域100万美金的标准,已经远远落后于当今的形势了,所以涨价可能是个趋势。第二点,如果有客户觉得价格太高,对于那些拿不出来这么多投资款的家庭,一个好消息就是另外一些英语国家,比如澳洲,欧洲,加勒比海项目都有很多选择,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最后,王力民认为,近两年EB-5政策已经到期多次,每次“大限”当头、继而延期的震荡,对于国内申请人的心态肯定会有一些影响,慢慢变得疲惫麻木了。但是王力民还是建议申请人抓紧机会,因为每天都有大量的申请人在增加,中国是受配额控制的,同时不管未来是不是涨价,现在开始申请都不会受影响,建议有意去美国的申请人赶早不赶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