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欲退休?长和发言人回应:健康非常好 暂无退休时间表

作者:田阿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0 14:12:50

李嘉诚欲退休?长和发言人回应:健康非常好 暂无退休时间表

香港大亨李嘉诚,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6月20日电(记者 田阿萌)香港大亨、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主席李嘉诚何时退休备受关注。《华尔街日报》6月20日援引消息人士指,将于7月踏入89岁的李嘉诚,有可能于90岁生日前退休,转为担任集团的高级顾问。长和随即回应指,李嘉诚身体健康非常好,若他已决定确切的退休时间表,将会正式公布。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长和发言人表示,李嘉诚“健康十分良好”,倘其决定退休将会作出正式公布。

“过去李先生不时提及其退休问题,及其有信心Victor(长子李泽钜)能领导集团。”路透援引发言人表示。

李嘉诚明年将届90岁,他过去时不时被问到退休问题。2016年3月,李嘉诚曾表示,他随时退休均不成问题,公司无论财政、固定收入基础都是健全的;并指集团有副主席李泽钜及长和联席董事总经理霍建宁两位帮手外,还有一班得力的管理层,他们均已处理集团很多事务。

(编辑:富文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