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期货实盘大赛精英选手交流会”在京收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08:50:33
分享

“全国期货实盘大赛精英选手交流会”在京收官

由期货日报、英大期货联合主办的“全国期货实盘大赛精英选手交流会”于6月24日在京完美收官。

“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经过十年的发展,本届参赛资金突破120亿元大关,参赛总人数创历史新高达3.8万人次,而本次线下活动更是十年来首次正式的高规格、大规模精英选手交流会,邀请了多位期货专家和精英选手进行现场交易经验分享。

活动当天现场座无虚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选手及期货交易者260人、专业机构43家参与活动,众多媒体也到场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开始阶段,由期货日报代表及英大期货总经理发言致辞,随后与会嘉宾们围绕着交易心理、实战经验、技术分析等内容一一展开,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在提问环节,台下的交易者更是踊跃提问,与嘉宾积极互动,整个活动“干货满满”,得到了参会者们的高度认可。

“全国期货实盘大赛精英选手交流会”在京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由于地点和场地的限制,众多参赛选手及期货爱好者无法现场参与北京站的活动,英大期货首度创新地在直播平台上对交流会进行了全称直播,让更多的期货爱好者能够分享到顶级交易者的交易经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全国期货大赛正式由线上走入线下,与广大期货爱好者进行更多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英大期货总经理甘正在也表示,英大期货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期货日报的全面合作,并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此类高水准高质量的服务,为行业的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