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戴威:政府的鼓励和支持促进了共享单车行业健康发展

作者:陈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7 14:14:20

中国日报网6月27日电(记者 陈姝)6月2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出席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针对克强总理在达沃斯夏季峰会上的讲话,ofo创始人戴威说,共享单车作为一个新兴业态,一直以来政府的鼓励和支持,促进了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戴威表示,ofo也希望能够继续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通过模式和技术的创新,共享和开放的原则,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绿色出行”,并与其他科技创新企业一同,为全球经济包容性增长注入活力。

据了解,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6月20日,达沃斯论坛发布一份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推动以人为本的经济进步》的报告显示,科技进步应更好地提升人类潜能,而非替代人们的工作。这一主张奠定了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框架基础。

(编辑:富文佳 吴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