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市场服务时代:云洗全新洗车模式引领潮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3 17:02:29

为期三天的第25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交易展览会落幕。在洗车展示馆,云洗全新的洗车模式引爆现场,备受关注。

汽车后市场服务时代:云洗全新洗车模式引领潮流

据悉,云洗依托云支付系统,以消费返还打破了传统的消费方式,让消费转变为投资,消费者参与到资本分配中,让资本分配更为合理。消费者在养车时消费即可获得返还,这使广大车主养车不难变成现实。

除此之外,云洗“速8”快洗项目采用全新的洗车方式,用最简单的方法解决广大车主的洗车痛点。仅需8分钟,全程自动完成洗车的一系列动作。云洗“速8”快洗使用可降解的洗车剂,循环利用地面废水,符合绿色环保的时代理念。

同时,云洗以“1+N盈利模式”打造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链,意在加速汽车后市场发展进程。1+N盈利模式是指云洗“速8”快洗项目与其它衍生的汽车后市场服务结合起来,即以“速8”快洗为引领,延伸养护、汽车用品等服务,给广大车主提供一站式优质体验。

“我们通过1+N模式,给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价值,这就是我们1+N模式的意义所在”。 云洗总经理周少华介绍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