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限玩措施再升级

作者:孙麒翔 刘之爽 来源:北京商报
2017-07-12 14:08: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刘之爽)7月11日,《王者荣耀》宣布,平台“健康系统”将于7月18日上线新功能:21时至翌日8时,12周岁及以下未成年用户将不能进行游戏。《王者荣耀》项目负责人还表示,“健康系统”还将在后续上线“未成年人消费限额”等功能。

腾讯于7月初出台最严“防沉迷”措施,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并计划上线晚上9时以后禁止登录功能;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出时间的玩家将被强制下线。数据显示,从7月4日-10日晚间,与“健康系统”配套运行的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新增绑定账号超过100万,总数达到173万。

据悉,目前《王者荣耀》已从技术、运营、客服等多方面围绕“健康系统”和“成长守护平台”采取了一系列配套措施,如加强灰产打击力度、增派客服力量,以及推出《王者历史课》、《荣耀诗会》等游戏衍生节目,促进亲子良性沟通。此外,“成长守护平台”的“降低绑定门槛”、“规避小号”等功能也都处于紧密开发中,将会于近期上线。《王者荣耀》运营团队表示,建议家长尽快使用“成长守护平台”对账号和设备进行管理,以提高限玩保护的准确率,防止孩子在21时后使用违规账号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