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晒幸福!阿里超级会员受邀体验顶级悬空泳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5 20:46:53

连续数日的40°高温天,你能想象到的所有降温方法可能都不管用了,但对天猫来说,任何天气都是可以跟会员们“花式秀恩爱”的最佳机会!7月25日,天猫理想生活Club上海站开场,受到邀请的120名阿里超级会员能够在某顶级酒店24楼高的悬空泳池中免费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清凉。

小猎豹郑恺首次跨界炫游泳技能

花式晒幸福!阿里超级会员受邀体验顶级悬空泳池

图为天猫理想生活Club上海站现场

当天上午,“小猎豹”郑恺身着沙滩裤现身天猫活动现场。作为“天猫理想生活Club”Speedo上海体验场发起人,郑恺一出场就展现了“陆上飞驰,入水飞行”的运动天赋,又是带着阿里超级会员们做运动前热身,又是亲手给会员示范动作,还与幸运的会员玩起了游戏,水中接力跑、水中瑜伽挑战、无边界运动样样不落下,甚至不惜扑倒在水里做起了俯卧撑,引得现场会员们尖叫连连。

最让幸运会员们开心的是,跟会员们玩够了水上游戏,郑恺最后还跟大家玩起了自拍,到场会员都获得了逐一签名留念机会,到场会员尊享感爆棚。

花式晒幸福!阿里超级会员受邀体验顶级悬空泳池

一名阿里超级会员正在体验顶级悬空泳池

现场也引来了全国各地的百余名阿里巴巴超级会员,来自浙江台州的小陈因连续抢到了三场活动成为本次最幸运的会员。小陈今年刚刚17岁,还在读高二,不过,喜欢玩滑板的他因为擅长网购成为了班级里最潮的同学,小陈在家里也变得越来越重要,“爸妈也经常叫我帮忙网购,现在大部分家务用品都是从淘宝买。”小陈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的手机淘宝后台,本月的月度账单已超过4500元。

“我也没想到能一下子抢到三场活动的票,抢到了非常开心,今天活动参加完,还准备从淘宝买票去下迪斯尼。”小陈说。

花式晒幸福!阿里超级会员受邀体验顶级悬空泳池

图为天猫理想生活Club上海站现场,阿里超级会员正在体验悬空泳池

天猫理想生活Club是由天猫联手顶级品牌共同发起的线下体验巡回活动,为阿里超级会员提供包括音乐、艺术、明星见面会、专业技能训练在内的品牌极致服务。此次获赠五星悬空泳池体验的剁手党,都是淘气值在1000分以上的阿里巴巴超级会员。

今年以来,阿里巴巴密集发布会员专属的尊享福利。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董本洪曾表示,今后将打破“一刀切”的普惠性福利发放,对不同类型的会员提供个性化的权益和服务,在这背后则是以淘气值为主的一整套会员体系的建设。

系列规划助力大会员体系升级

自今年6月宣布阿里大会员体系升级以来,原先天猫、淘宝的体系统一整合纳入阿里大会员体系中做整体运营。会员专享服务方面已得到连续发力:6月份包下被誉为“海上头等舱”的“淘气喜悦号”,载着上千名阿里巴巴超级会员完成了四天三夜的海上梦幻之旅;随后,阿里巴巴更是密集推出天猫小龙虾馆、天猫回忆超市和“理想生活品牌体验馆”等线下超级会员体验店,甚至连在淘宝造物节全球首次亮相的无人超市“淘咖啡”也只有阿里会员才有权体验。

上个月28日,天猫在北京落地了理想生活Club的首次活动,同时宣布天猫与雀巢、森海塞尔、Kenwood、雅诗兰黛、Speedo等20家代表全球领先生活方式、消费趋势的品牌,成立“天猫理想生活Club品牌联盟”。

花式晒幸福!阿里超级会员受邀体验顶级悬空泳池

在天猫的规划中,这并不是一次活动,而是线上线下打通融合的长期规划。Club内的商家大多集中专业运动、快消、3C等领域,关注这些品牌和阿里的超级会员可以长期关注,线上报名,线下参与。

据了解,这是天猫理想生活Club会员活动首次落地上海,也是阿里会员体系升级以来首次实现有机会让超级会员们与明星在高度私密空间泳池内零距离接触。未来,天猫还会联合各时尚前沿品牌一起为阿里会员带来更多新奇、有趣、有创意的深度尊享体验。

根据天猫提供的“Club课程表”,天猫还将与雅诗兰黛和杨幂一起上一节天猫彩妆课。另外还有花艺课堂、滑板音乐会、“卡拉卧K”大赛……从现在起,你与这些价值不菲的顶级品牌体验之间,只隔一个超级会员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