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获12亿元投资 完成PRE-C轮融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7 09:28:00

中国日报网8月7日电(记者 陈姝)今日,优客工场宣布获得首创置业、星牌集团、北京爱康集团和景荣控股总计约12亿元人民币投资,正式完成PRE-C轮融资。

据了解,首创置业与优客工场已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将在存量资产创新运营和产业资源协同等方面进行多方位的合作。星牌集团通过此次与优客工场的战略合作,探索产业转型升级的路径,向股权投资、深度融合新经济转型。爱康集团将持续并有针对性地为优客工场对接健康产业资源、新型房地产资源、以及联合办公配套产业资源。景荣控股战略入股优客工场后,将助推优客工场在美国等海外场区的快速落地,并将基于自身海外运营经验给予优客工场高效指导,与优客工场一起开发有针对性的生态服务产品。

记者从优客工场获悉,未来,优客工场计划三年内在全球32座城市共计设立至160个场地,为创新企业提供10万个工位,总办公面积预计达70万平方米,将为8000余家企业提供平台化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