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境外超1000万家线上商户受理银联卡

作者:刘长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8-23 08:51:37
分享

中新社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 刘长忠)记者22日从中国银联获悉,银联国际当日宣布,日本千趣会Belle Maison官网即日起开通受理银联卡。至此,境外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万家线上商户受理银联卡。

目前,银联卡在境外网上商家的使用已比较方便,不仅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也在教育缴费、旅游预订等领域形成优势。其中,境外有2000所学校接受银联卡网上缴学费,近40家国际航空公司官网受理银联卡,Agoda、Booking等也是中国消费者频繁使用银联卡支付的在线旅游网站。

随着“日淘”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更多日本电商通过开通银联卡服务来吸引顾客。千趣会Belle Maison网站以销售母婴服饰和产品为主,还出售化妆品、家居、食品等商品。消费者在网站上选定需购买商品、输入收件地址后,可选择银联卡作为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体系,能全面保障支付安全。

银联国际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日本的银联卡线上线下服务体系日益完善,当地半数以上ATM和近50万家商户已支持银联卡,覆盖免税店、百货商场、电器连锁店、药妆店等多种场所。日本商户还提供众多银联卡专属优惠,当地知名商户已加入银联国际跨境营销平台“优计划”,为持卡人提供店内同期最优立减折扣。(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