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前CEO将掌舵优步

2017-08-29 08:58:17
分享

美国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前CEO将掌舵优步

中国日报网8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数月来,人们一直不断推测优步的新任CEO人选。如今,优步任命美国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前CEO达拉·科斯罗萨西为新任CEO。

据英国广播公司的线人称,这一决定是由优步董事会在上周日作出,但还未官宣。

科斯罗萨西将代替特拉维斯·卡兰尼克成为新任CEO,后者在六月因股东施加压力辞职。

在经历了一系列丑闻事件之后,优步正努力改善公司形象。

一些知名人士此前在考虑范围之中,其中包括惠普CEO梅格 惠特曼和通用电气董事长杰夫·伊梅尔特。

伊梅尔特在上周末自动愿放弃,据报道,虽然惠特曼女士表示她对此任命不太感兴趣,但她是最有可能的继任者。

 

公司形象

优步总部位于旧金山,前CEO卡兰尼克因来自股东的压力辞职。

卡兰尼克的辞职之前,优步发生了一系列丑闻,其中包括对性骚扰、男权主义文化和公司高层主管离职等争议。

优步的董事会上周连续开会,想要在周末挑选出一位新领导人。

优步发言人拒绝对此任命发表评论。科斯罗萨西目前也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科斯罗萨西自2005年一直担任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的首席执行官。

如果他出任优步CEO一职,他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其中包括改善优步的公司形象,改善与投资人的关系,帮助优步在多年亏损的情况下扭亏为盈。

 

(编译:王慧 编辑:王旭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