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中国理财师专业大赛燃爆激情,扬铭基金应邀出席颁奖盛典

来源:东方网 
2017-09-07 12:35:42
分享

经过为期两月的精彩角逐和连续两天的现场对决,8月27日,“青岛国际航运中心”杯2017中国理财师专业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中国理财师专业大赛燃爆激情,扬铭基金应邀出席颁奖盛典

扬铭基金创新中心理财师团队作为本次参赛的专业基金团队,首次参赛就崭露头角,获得了比赛评委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并斩获了团体“优秀团队三等奖”;个人“优秀理财师二等奖”“优秀理财师三等奖”的殊荣,为本次大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专场评比 大咖云集

此次大赛延续了山东省历年的金融理财师大赛,较之以往,规格更高、范围更广、参赛队伍更多。

中国理财师专业大赛燃爆激情,扬铭基金应邀出席颁奖盛典

为考评不同领域的金融精英,大赛特设理财和保险两大专场,并特别邀请了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秘书长杨再平担任总评审并在颁奖典礼做精彩致辞,并特邀管理学博士、工商管理双博士后,高级经济师,CTP,2014年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评委梁力军;中国私人银行家俱乐部创办人兼理事长、资深财富管理专家曾祥霞;中国海洋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郑慧,担任专家评委。

实景模拟 热点追踪

大赛采用情景模拟的形式,参赛队员通过再现最稀疏平常的生活场景,向社会公众通俗易懂、轻松愉悦地进行投资理念与金融知识的推广普及。

理财师的成长不是一蹴而就和看几本书就能培养成的,理财师的成长是从市民生活需求切入,并帮助客户做好实现生活目标的个性化配备,理财师的成长是一点一滴实践积累,实现资产配置融入生活,在生活中实现服务和自身价值。

本次大赛是“专业性+实战性+情景性”的完美结合,也昭示着理财规划不是简单的方案展示,而是理财生活场景和社会理财需求的有机对接。“理财,是一种思维,一种态度,理财规划需要注重科学性、针对性和匹配性,而是需要思维和知识的不断积累,才能炼成的!”

中国理财师专业大赛燃爆激情,扬铭基金应邀出席颁奖盛典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因为真诚,备受信赖。扬铭基金也会以此为前进的动力,把比赛当做演练和展示的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磨砺前行,为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贡献专业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