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心理学 一起心电感应APP强势推出“声音社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7 17:14:30

近日,由一起心电感应APP和玩马旅行联合举办的“一起心电感应之旅”活动暨“心电感应实验结果”发布会在京举行。

人工智能+心理学 一起心电感应APP强势推出“声音社交”

“一起心电感应APP”和“玩马旅行”联手在七夕前通过一起心电感应APP发射声音信号,匹配了7对14位年轻人搭档去旅行。这次心电感应之旅结合了语音匹配技术、人工智能和情商心理学,让年轻人把线上的社交关系通过线下的旅行活动落实。这7对年轻人从配对成功入选这趟旅行的那一刻起,他们打破了以往的社交方式和社交圈子,以从未有过的方式感受一段趣味旅行,入住由途家旅行提供的京味十足的四合院,体验地道的北京文化。

据悉,“一起”团队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和情商心理学的力量,利用声音创造全新的社交方式。在这次旅行中,一起APP的创始人、《90后大数据幸福爱情报告》作者、《那些羡煞旁人的爱情故事是怎样发生的》TED演讲人Wendy也体验了更多神奇的独家测评工具,参与体验式的情商游戏,和前所未有的“心电感应线下派对”,让你遇见一个更喜欢的自己。

人工智能+心理学 一起心电感应APP强势推出“声音社交”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每个人独特的声音,透露了内心丰富的情感、状态、性格,甚至兴趣爱好。根据几秒钟的语音,一起心电感应的技术团队就可以测评出四百种以上不同的情感状态与需求,而用户则通过语音可以判断出是否想和对方沟通和交流。

一起心电感应app把专业的心理问卷,转化成有趣的双人心理任务。成功心电感应后偶遇成功,用户可以感应透过好玩的任务,轻松、不尴尬的过程中认识另一个具有同样频率的小伙伴。结合人工智能与心理学的力量,透过在生活碎片中不同的声音、所选择每一个不同的人、每一个心理任务的完成,数据科学家、心理认知测评专家和人工智能的顾问团队会不断通过这些提炼出用户的情感和生活方式需求。

人工智能+心理学 一起心电感应APP强势推出“声音社交”

据了解,玩马旅行是为自由行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新型旅行品牌。玩马旅行团队在国内外超过150个热门目的地发展了自由行服务供应商,致力成为自由行用户的好帮手,让用户告别枯燥无味的跟团游和充满未知变数的自由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