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苹果发布全新Beats Studio 3无线降噪耳机

来源:人民邮电报
2017-09-10 12:50:20
分享

苹果发布全新Beats Studio 3无线降噪耳机

苹果旗下品牌Beats发布了新一代无线降噪耳机Beats Studio 3。该产品全称为Beats Studio 3 Wireless,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内置AirPods所使用的W1芯片,可以和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等苹果设备配对使用,连接速度相当迅速。

在外观方面,Beats Studio 3有红色、哑光黑、白色、陶瓷粉、蓝色和魅影灰六种颜色可供选择。为了提高使用舒适性,苹果还对耳机进行了重新设计,耳罩部分变得更加舒服,更适合用户长时间佩戴。

官方资料显示,该耳机采用Beats Pure ANC(自适应消噪)技术,可以主动阻隔外界噪音,并通过实时音频调校确保音质清晰、音域精准且音乐情感细腻。它可以持续精准地找到需要阻隔的外界声音,同时根据个人喜好和音乐播放而自动调节,并优化声音输出。

Beats Studio 3支持Fast Fuel快速充电技术,充电10分钟能够播放3小时。在降噪功能开启的条件下可以实现22小时的续航,在低功耗模式开启、降噪功能关闭的情况下可以续航40小时。产品售价2888元,现在购买10月中旬发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