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龙文教育“59错题”,“互联网+”助力1对1个性化辅导更高效

来源:东方网 
2017-09-11 11:03:31
分享

在学习过程中,“错题”是我们常说的名词,在这些做错题的背后,往往是各种原因造成学习时所产生的知识与能力的漏洞。采用传统方式,整理错题笔记可以说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一剂良方。但错题本不利于长期保存,大容量错题不便于整理、归纳、查找和对比,不便于教师掌握实情进行双向互动交流和及时解决错题中反应的问题。由此,在长期1对1个性化辅导经验积累过程中,龙文开发了“59错题”这一互联网个性化教学辅导平台。

龙文教育“59错题”,“互联网+”助力1对1个性化辅导更高效

“59错题”系统是通过“错题重现——讲透错题——讲透考点——学生亲自解答——相似题练习”五步教学一个测试,应用最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技术,打造辅导行业新思路的个性化教学云平台。重新定义一对一个性化教育,教育服务流程更加完善,开创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最具个性化的、新型一对一教学模式。

龙文教育老师指出,学生成绩出现高低不同,直观反应是题做错了。错题就是问题,反应了孩子知识的漏洞!同时,错题就是命题,孩子在学校的作业最终是服务于中高考及期中末考试的,是学校教研团队精心选中的题型!这些错题就是中高考、期中、期末考试的命题!

针对学生的错题,龙文教育在使用59错题系统的过程中,通过三步来完成对学生学习的1对1辅导。第一步:1对1辅导老师为学生讲透这道错题;第二步:明确错题所考察的知识点,进而把错题背后的知识点讲透;第三步:讲透知识点,寻找同类型的题型进行巩固。

龙文教育“59错题”助力1对1个性化辅导更高效,是学生快速提分的神器,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下载(龙文教育官网或各APP下载网站)和安装59错题应用端为学生建立电子错题本。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