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艾美创投喜临门!9月17日,北京见!

来源:东方网 
2017-09-12 10:44:24
分享

9月17日,艾美创投将赴首都北京雁栖湖(APEC)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为期三天(2017年9月16日-2017年9月18日)的第二届中国新兴产业国家战略北京论坛暨2017“最具竞争力品牌”电视盛典。

此次盛典,广州艾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幸入围“中国互联网+最具投资价值创业平台”、“2017中国互联网+消费创富模式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提名,赵源董事长个人荣获“中国互联网经济新模式创新十大领军人物”提名,届时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新华网、光明网、经济参考报、京华时报、国际商报、中国贸易报、腾讯网、网易、央视网等相关媒体将进行报道。

艾美创投喜临门!9月17日,北京见!

本次论坛由国家发改委《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金融时报社、CCTV证券资讯《对话星品牌》栏目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联合主办,以“创新、共享、引领、跨越”作为活动主题,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生物、绿色低碳、数字创意”这五大支柱产业如何从“培育”到“壮大”、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形成一大批跨界融合的产业发展新增长点、抓住重大战略性发展机遇,抢占世界科技创新及产业转型升级的制高点等话题。

艾美创投喜临门!9月17日,北京见!

为了传播各大优秀企业在行业发展中所起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形成各具特色、优势互补、结构合理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协调发展格局,大会将对在新兴产业建设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人物进行表彰。为新技术新业态蓬勃发展的体制和制度环境的形成树立标杆。

此次,广州艾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幸入围“中国互联网+最具投资价值创业平台”、“2017中国互联网+消费创富模式最具影响力品牌”的奖项提名,标志着艾美创投在新兴产业建设具有突出的贡献,企业的创新创业力量逐步彰显,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创新升级;同时,也是对艾美创投在互联网+的发展新机遇下,通过互联网在各个行业(便利店、新电商、保健型眼镜、庄园、影视传媒、房产、汽车、大健康、大娱乐、旅游地产、创业投资等)的渗透、融合、颠覆,改造传统产业促成跨界合作,以创新融合“供求理论”和“共享经济”为商业经营理念打造的艾美创投供求共享商业融合大平台,催生出新兴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一个重要肯定与支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