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达州盐业:国企责任 品质保证(二)

来源:东方网 
2017-09-12 13:52:19
分享

——师恩如山 厚德如盐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属于教师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着桂花香,香味里参杂着感念师恩的浓浓情素,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师恩如山,永远难忘。

达州盐业:国企责任 品质保证(二)

值此第三十三个教师节之际,达州盐业向达州及巴中市区、县共计60所学校食堂赠送最适合师生食用的连续两次荣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的深井晶盐和深井钙盐共计600余件,不仅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无私奉献的感恩之情,同时彰显了达州盐业的社会责任感。

达州盐业:国企责任 品质保证(二)

达州盐业:国企责任 品质保证(二)

达州盐业:国企责任 品质保证(二)

同时,在9月8日下午,达州盐业还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最可敬的人,在通川区第二小学校北岩寺分校、通川区第三小学、达州市高级中学、达州经贸学校,现场为学校每位教职员工送上康乃馨、川晶食盐礼包,并亲切的送上节日祝福语,每一份礼包、每一句祝福都包含了对无私奉献的老师和学校的敬重与感恩之情。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二十多种食盐展示,及食盐安全知识的传递,让大家对食盐及用盐安全有了更多的了解。当天下午,在达州经贸学校活动现场,校长亲自向四川省盐业总公司达州分公司赠送“心系职业教育、彰显社会责任”锦旗一面,表达了学校对达州盐业开展此次教师节感恩活动的肯定与感谢。

达州盐业:国企责任 品质保证(二)

在活动开展的同时,达州盐业还为通川区第二小学校北岩寺分校的师生们带来了食盐安全宣讲活动,由达州盐业市场部工作人员向学校师生详细讲解了食盐分类、安全用盐知识等。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们都听得非常认真,相信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肯定能够对食盐有更充分的了解,懂得如何选择安全健康的食盐。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也许一份礼包、一朵花束、一句简短的祝福不足以衡量老师们的辛苦,但却可以在这个属于他们的季节给他们带来一丝温暖。

此次教师节回馈师恩活动不仅彰显了达州盐业致力于食盐安全及品质保证的国企责任,同时也促进了达州盐业与中小学膳食中心、食堂的供需合作。

教育事业的发展功在千秋、利在万代,人民教师的职业光荣神圣。

食盐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达州盐业作为食盐安全的保障者责任重大而久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