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传媒左手“电影”右手“宝贝” 全力泛电影融合营销

2017-09-13 10:56:03
分享

万达传媒左手“电影”右手“宝贝” 全力泛电影融合营销

万达文化集团高级副总裁、万达影视集团总裁兼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先生(中立者),万达文化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万达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先生(右二),万达儿童娱乐公司副总裁栾熙忠先生(左二),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助理兼青岛影视产业园总裁符致铭先生(左一),万达传媒总裁兼CEO张根铭先生(右一)共同启动““大电影 大宝贝”计划”。图片来源:万达传媒

中国日报网9月13日电 912日下午,万达传媒在北京举行大电影大宝贝——万达传媒独家资源发布会发布会,以“融合营销”的方式,向业界推出基于万达影院和儿童娱乐的生态营销战略。

在发布会上,万达文化集团高级副总裁万达影视集团总裁兼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开场做战略主旨演讲,阐述了通过IP+原创计划、菁英+人才计划、会员+大数据计划构建W+万达加的“大电影”生态战略。“万达电影打造的是电影全产业链,万达的电影战略是大电影战略,是以合力成就业界、客户、观众、投资人等所有相关人梦想的战略。”他说道。

万达传媒总裁兼CEO张根铭第二个出场,展示了万达影业和传奇影业的全新片单,以及万达传媒展示的“年单式” 、国际单式电影营销案例。“从今天起,当我们谈电影内容营销时,建议不再只谈一部电影、押注一个导演或明星,我们建议品牌方与万达长期合作,在所有万达出品的电影中持续融入剧情,打造持续的品牌记忆。”张根铭说道,并以此进一步阐述万达传媒的“大电影”战略。万达的“大电影”计划,是一套基于万达电影独有的全产业链的长期电影营销规划解决方案,只是简单的映前广告,面是涵盖所有商务机会,从内容到制作,到发行,以及放映各环节,均由万达传媒运营

作为“大电影”的一个重要且独家的“入口”,万达传媒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黄皓明重点推介了“影立方”智能取票机,演示了万达传媒在实现精准营销,实现高转化率的一对一互动方面的尝试以及经验。据悉,万达影城超82%的观众在智能售票机上完成购票和取票,互动弹窗广告二维码扫码率是线上媒体同类互动转化率的3倍。黄皓明说道:“万达影立方突破了传统户外媒体单向填鸭式传播、缺少效果数据统计的现状,在电影院这一欢乐场景下,抓住消费者对爆米花和可乐的刚性需求,利用手机扫码吸引观影群体进行H5线上营销互动,创造广告主、消费者、影院、媒体平台四方共赢的商业模式。” 万达影立方真正实现影院场景内O2O2O(线下-线上-线下)营销截止2017年9月,141座城市的259家万达影城部署了1143个这样的设备

万达传媒的这一次发布会再一次向外界全面万达集团在电影行业以及在相关领域扩展的决心,同时,也显示了万达在进一步走向“轻资产”的道路上,瞄准了电影行业这个拥有巨大“流量”的入口,努力实现深入数据挖掘,精准传播,多渠道分发的营销模式。

在发布会上,万达还同时发布了在儿童娱乐领域的“大宝贝计划”,基于万达儿童娱乐公司的商业IP资源, 基于电影营销的深厚经验,万达传媒在商业、电影、企业及其消费者之间,以IP运营的思路,跨界营销。万达以期通过电影与商业的跨界合作,扩大“万达宝贝王”自我IP的影响力,并帮万达商业带来客流,帮万达儿童增加营收。

(编辑:王旭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