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2017新秀丽井柏然、周冬雨发起“精英召集令”

来源:东方网 
2017-09-13 15:38:37
分享

来自美国的Samsonite(新秀丽)将于2017年9月20日在北京举办“随我型动”2017品牌发布会,全面启动品牌的年轻化战略。代言人井柏然、周冬雨率先发起“精英召集令”,号召全城精英齐聚新秀丽发布会现场,一同见证品牌的全新起航。

2017新秀丽井柏然、周冬雨发起“精英召集令”

  井柏然 、周冬雨 发起 “精英 召集 令”

作为2017 Samsonite(新秀丽)品牌代言人,实力偶像井柏然与金马影后周冬雨无时无刻都在完美诠释“随我型动”的品牌口号。在生活中,他们积极向上,释放青春正能量;在荧幕上,他们勇于突破,屡创票房神话;在时尚圈,他们前卫有型,引领潮流风向。作为新生代的精英代表,此次井柏然与周冬雨发布“精英召集令”,邀请型男型女们相聚时尚盛典与Samsonite(新秀丽)一起释放无限青春活力。

即日起,时尚有型的新一代精英们可通过Samsonite(新秀丽)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参与精英闯关活动。互动活动逼真还原了Samsonite(新秀丽)“随我型动”微电影中的精彩瞬间,该微电影由两位品牌代言人倾情演绎。届时,观众将置身于充满未来感的电影场景中,协助两位代言人突破重重难关,最终获得“精英名牌”,赢得Samsonite(新秀丽)品牌发布会的入场券。

此次发布会也是Samsonite(新秀丽)首次尝试邀请广大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品牌,领略品牌年轻化的风采,充分体现了Samsonite(新秀丽)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长期承诺。

随我 型动 一触即发

即将开启的Samsonite(新秀丽)品牌发布会选址北京秀谷。作为北京时尚创意的新地标,秀谷将见证Samsonite(新秀丽)突破传统,打造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的精彩盛会,震撼演绎“随我型动”的品牌口号。

更值得一提的是,品牌代言人井柏然、周冬雨将会在发布会现场为观众揭秘更为多元化的Samsonite(新秀丽)2017秋冬全系新品。通过令人期待的炫酷方式,魅力呈现极具时尚感、科技元素且品质卓越的新秀丽拉杆箱、新秀丽男包和新秀丽女包,开启2017秋冬箱包潮流新风尚。

9月20日,“随我型动”2017 Samsonite(新秀丽)品牌发布会一触即发。赶紧与Samsonite(新秀丽)代言人井柏然、周冬雨一起“型动”起来吧,加入Samsonite(新秀丽)的时尚精英派对,见证品牌全新口号“随我型动”带来的的无限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