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联姻两大国际赛事 全球第二轮海选世界瞩目精彩升级

作者:方典圆 李伟 杨波 李晖 邓晗瑛 来源:东方网 
2017-09-13 16:26:57
分享

2017年9月5日,由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主办,红颜雅韵品牌联盟、TENGTA药业品牌、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华夏夫人大赛、伊碧倩品牌、红颜雅韵文化产业基金协办的“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全球海选赛”第二场赛事在深圳海雅大剧院完美呈现,与此同时《红颜雅韵》电影&音乐舞剧演员选角活动也同步热烈进行中。北京和深圳均隆重地派出领导莅临现场观看。大赛也吸引了奥运冠军、多位专家学者以及著名企业家等各界友人到场热情支持。选拔自全球各地的1100余名佳丽云集深圳,尽情绽放美丽, 赛事精彩不断升级。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将文化、产业、美丽、智慧组合成为一道最丰盛的精神和视觉大餐。

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联姻两大国际赛事 全球第二轮海选世界瞩目精彩升级

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联姻两大国际赛事 全球第二轮海选世界瞩目精彩升级

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联姻两大国际赛事 全球第二轮海选世界瞩目精彩升级

本次大赛,中国旗袍第一品牌——红颜雅韵品牌联盟再次倾情赞助,向每一位选手赠送了一件价值2980元的红颜雅韵华服,依靠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用实际行动向世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展示旗袍魅力。红颜雅韵旗袍已经成为每一位热爱旗袍女性的标配,有力推动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蓬勃发展!

中国旗袍大赛五年来坚持表达中华女性国际经典时尚选美标准和以女性为载体的传统文化表现力两大元素,将旗袍文化和女性之美有机结合演绎到极致,受到世界瞩目,引发文化、时尚界震动,已经迅速崛起成为全球女性最高端和最具人气的传统文化赛事,也已经成为最专业和艺术鉴赏水平最高的国际旗袍大赛。

这次中国旗袍大赛全球海选还首开历史先河,正式宣布了中国旗袍大赛全球联盟的成立。完美整合了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华夏夫人大赛两大国际顶 级赛事,实现强强联盟。据了解,在第三场全球海选中,中国旗袍大赛全球联盟还将整合另外三项华人国际大赛。

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联姻两大国际赛事 全球第二轮海选世界瞩目精彩升级

全国政协代表、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主席、著名企业家汪泉开场致辞:本次文化盛会链接整个大中华地区的经济前沿和文化战略,立足深圳,联通世界,成为海内外旗袍、华服、中装等文化产业最权威的品牌赛事。历经五载,中国旗袍大赛已经成为国际品牌盛会。

本次比赛我们迎来了来自欧洲、美洲优秀的旗袍佳丽,她们漂洋过海站在这世界瞩目、光芒四射的荣誉舞台,展示旗袍文化。2017年是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转型的一年,不仅仅是在国内光辉夺目,我们更是让华夏文明全球绽放,推出了“穿着旗袍行走世界“”的文化交流活动。就在这个月受中央电视台CCTV专程邀请,我们已经成功出访俄罗斯,当地政府与使领馆称赞我们是难得的“民间外交家”。

用行走的艺术深入人心的把“红颜雅韵”品牌这一国际名片根植在俄罗斯人民和华人的心里,我们需要这样的“文化大使”。今年我们还将出访澳洲、美洲、亚洲各国家,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文化精神!

第四届中国旗袍大赛联姻两大国际赛事 全球第二轮海选世界瞩目精彩升级

今年,我们全体中国旗袍协会成员将肩负全球十六个国家的愿景和文化使命,任重道远。华夏文明5000载,56个民族拥有丰厚的文化瑰宝。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与红颜雅韵品牌联盟将携手世界中华太太品牌与华夏夫人品牌在全场佳丽的见证下,携手共建“中国旗袍大赛全球联盟”,更好的深挖和弘扬各民族、各地区的文化精髓,打造全球性的赛事联盟。

中国旗袍大赛赢得了中国文艺界的高度认可。本次大赛一开始就迎来了高潮。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歌手于丽娜演唱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主题曲《红颜雅韵》和歌曲《孝行天下》

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歌手于丽娜来到比赛现场,用独具韵味和特色的京腔京韵为大家演唱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主题曲《红颜雅韵》和歌曲《孝行天下》,博得长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声。殿堂级的大师用民族的唱腔传颂时尚的跃动,国际的旋律中融汇京剧的元素,这种充满古韵的传奇唱法为主题曲《红颜雅韵》增添了更加让人沉醉的经典文化神韵,也深度诠释了《红颜雅韵》这一品牌所追求的精神。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放眼全球!实现中华民族的文化强国梦和中国梦!让中国审美屹立世界主流,用东方哲学诠释世界时尚!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歌手于丽娜演唱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主题曲《红颜雅韵》和歌曲《孝行天下》

于丽娜亲临现场为红颜雅韵代言,为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代言,令全场1100余名佳丽热血沸腾,欢欣鼓舞。

本次大赛传承历届“中国旗袍大赛”的传统,采用“团队+个人”的竞技模式,首先上场的是来自全球各地的个人选手,其中来自匈牙利、香港的选手表现突出。她们身穿由欧洲华侨王天Anna Wang设计的红颜雅韵华服,融合新中式元素和传统工艺,代表着中国服饰品牌最高影响力。“红颜雅韵 美丽中华”已经成为每位参赛选手自豪的座右铭。王天Anna Wang小姐表示红颜雅韵今年将推出两个旗下子品牌“汪泉中装”品牌和“旗观”品牌。王天Anna Wang小姐已经成为服装时尚界新生代的领军人物,她对服饰文化独到的精致、时尚设计受到爱美人士的热捧。(方典圆 李伟 杨波 李晖 邓晗瑛)

让人耳目一新的是,这次中国旗袍大赛还打破了只有女性参加的历史记录。146号男性选手和華瑜大胆突破,身穿旗袍成为舞台上的亮点

团体大赛环节中,经过数月辛勤排练的来自全国近40支参赛团队,努力在舞台上绽放出前所未有的美丽!来自新疆的国家一级演员黄俊萍女士带来了精彩的演唱让在场1000多名观众赏心悦目。

本次大赛亮点纷呈,首次专门设立了红颜雅韵品牌奖项。

据中国旗袍大赛组委会Henry Wang先生透露:红颜雅韵品牌奖项的设立,不仅仅以红颜雅韵服饰为要素,所有具有荧幕潜质的佳丽都有可能获奖。目前《红颜雅韵》大型舞蹈剧的阵容班底已经初步确定,由国家级艺术家担任导演策划,在这里不方便透露,有望未来3年内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为自己的美丽代言!更为为中国品牌代言!为民族产业代言!来自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的三位90后选手匈牙利总会的Diana小姐、中国的杨馥莉小姐和著名歌唱家王馨小姐,她们优异的表现获得全场赞许的目光。汪泉主席特别为她们颁发“中国旗袍协会全球美丽形象大使”的荣誉,以表彰她们的突出成绩。这预示着新生代90后成为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的中坚力量,同时,也展示了中国旗袍协会海外总会的突出贡献,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华侨参与到大赛中。

中国旗袍大赛吸引了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全球一千家旗袍分会、两千万旗袍会员的热切关注,受到全球华人女性的狂热追捧。由于参赛选手过多,原本容纳一千人的赛场有1100多人进场比赛。整场海选比赛持续长达八个小时,精彩和高潮不断。

传承华夏文明,弘扬民族性格,中国旗袍协会再一次用行动实践党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国家文化战略,打造世界民族品牌,并将中国工匠精神发扬光大,助力中国经济新增长。

据了解,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主办的中国旗袍大赛和在全世界掀起的旗袍文化热已经形成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和全民参与性,并引起了国家乃至国际的重视和关注。同时也已经得到了全国多个地方政府的推崇和各方面的支持。

据了解,由于深圳市政府对中国旗袍协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中国旗袍大赛今后将在深圳落地举办。(方典圆 李伟 杨波 李晖 邓晗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