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旅游+大数据”平台新三板挂牌,智慧旅游走向资本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3 17:28:37
分享

“旅游+大数据”平台新三板挂牌,智慧旅游走向资本市场

2017913日,贵州黄果树智慧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

“旅游+大数据”平台新三板挂牌,智慧旅游走向资本市场

中共安顺市委副书记朱桂云在新三板挂牌仪式上对智慧旅游公司表示祝贺,对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安顺自古就是历史文化名城、休闲旅游胜地,黄果树风景名胜区,是“西部之秀”的掌上明珠、“中国瀑乡”的靓丽名片。长期以来,安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重点推进具有带动性、引领性、示范性的大型旅游企业上市,取得了旅游业改革阶段性成果,实现了旅游业发展“井喷式”增长。

“旅游+大数据”平台新三板挂牌,智慧旅游走向资本市场

智慧旅游公司董事长张目在挂牌敲钟仪式上说:“今天我们在新三板挂牌,走向了资本市场,是为了公司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更好的获得市场资本,得到社会公众的信任,所以我们必须在业务发展、品牌升级、持续经营、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希望我们伙伴们不负这份信任,不断刷新让'旅行更完美'这一梦想带来的幸福感。”

张目透露,未来35年,公司业务将面向全国旅游目的地、OTA商和微商平台全面开展合作,为旅游目的地提供产品开发与运营、营销推广、渠道建设、智慧旅游运营和旅游大数据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早在2013年,作为贵州旅游的龙头,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就率先在贵州省推行“黄果树+互联网+N”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产业升级战略。同年723日,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发起成立了贵州黄果树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据公开财报数据显示,截止20177月,智慧旅游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产品涉及40余家贵州旅游目的地主要景区、经典旅游线路、100多家特色餐饮、200余家优选酒店,全面覆盖线下渠道,线上BC端平台。公司线下同时采取直营店提供服务的模式,直营门店遍及贵州多地。公司还积极开展智慧旅游建设和旅游数据服务项目的外包服务,先后承接了大黄果树智慧旅游区域建设项目、龙宫智慧旅游等10余个项目的规划、建设和运营;并为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全省旅游发展大会、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等提供旅游大数据服务。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