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环球夜之魅力非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3 17:28:37
分享

作为北京商务爱!在享受啤酒与美食的同时,在大屏幕上观看最爱的体育赛事,欣赏现场音乐演出,室外的露台也是大家聚会的热门场地。915日和16日,新国贸饭店鲜啤吧特邀Segrace娱乐,邀请你到这个充满节日气氛的场合,感受来自非洲的文化之旅——魅力非洲。

环球夜之魅力非洲

非洲的陆地面积和人口数量都仅次于亚洲位于世界第二。非洲的中东部被广泛定义为人类的起源地。非洲拥有多个种族、文化及语言,以至于非洲拥有不同的舞蹈、音乐及视觉艺术。我们想与你一同分享这美妙的文化,共同开拓眼界,海纳百川。为期两天的环球夜之魅力非洲活动,融合非洲舞蹈秀、非洲发艺展示、非洲脸部彩绘和非洲音乐等,并有DJ FoxJ 现场打出跃动节拍,更有价值26,000rmb的大礼等你来赢!

环球夜之魅力非洲

不仅有各种非洲特色文化展示,鲜啤吧十余种鲜酿啤酒和厨师特制非洲美味及鲜啤吧招牌美味也是绝对不能错过。波特啤酒腌制的蒜香骨、和牛芝士汉堡、啤酒炸薯条和牛排都是很多人的最爱。异域风情、美酒、美食,相约鲜啤吧,周末更精彩!

环球夜之魅力非洲

环球夜之魅力非洲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