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逸享未来·宝唛VIP会籍启动仪式”华彩揭幕

来源:东方网
2017-09-13 18:09:45
分享

2017年9月2日,“逸享未来•宝唛VIP会籍启动仪式”在浙江嘉兴成功举行,活动在华美悠扬的小提琴声中拉开了帷幕。

宝唛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优质价值,提供优质服务”为使命,不断创新升级,为广大VIP会员提供多元化的尊享增值服务。活动当天,应“宝唛VIP会籍启动仪式”邀请,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宝唛首席执行总裁姚云天先生、宝唛嘉兴分公司城市总经理胡敏女士、宝唛企培中心负责人范宁先生。特别是,主办方还邀请了知名律师北京家理律师事务所主任易轶女士,为现场嘉宾带来私人财富法律风险管理方面的重磅分享。同时,宝唛的优质战略合作伙伴代表:MSI全球联盟长期备受推崇的成员——高奇律师事务所首席代表总经理Eva Zhang,以及杭州爱德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大顾问储璐娟女士也来到了现场。

“逸享未来·宝唛VIP会籍启动仪式”华彩揭幕

宝唛执行总裁 姚云天先生

首先,宝唛首席执行总裁姚云天先生为启动仪式发表致辞,在阐述 “宝唛VIP会籍”设立初衷的同时,他还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宝唛过往甄选项目情况: “三年时间,宝唛一直坚持有品质的专业化路线,拒绝盲目简单地追求规模,也因此,迄今为止,每个甄选项目都运行良好,过往推出的‘凹凸租车’、‘一号农场’等十多个优质项目,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其中‘凹凸租车’已成为国内行业领跑者。”

并且,姚先生也表示,“财富管理的道路任重道远,加快构筑面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中,宝唛力争做财富管理领域的长跑者。”

“逸享未来·宝唛VIP会籍启动仪式”华彩揭幕

宝唛嘉兴分公司城市总经理胡敏女士

随后,宝唛嘉兴分公司城市总经理胡敏女士则主要从“唛田逸享VIP会籍”的权益福利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透露了近期计划推出的涵盖财富管理、传承的法律风险管理、海外教育以及身份规划等主题的VIP会员沙龙。

作为宝唛VIP服务全球甄选的战略合作伙伴,高奇律师事务所首席代表总经理Eva Zhang,以及杭州爱德思教育咨询首席大顾问、麦肯锡亚洲区人力资源负责人、美国教育基金会中国区负责人储璐娟女士均表示,希望在与宝唛的合作中,充分结合双方优势,为宝唛VIP会员提供包含税务、法律、海外教育、身份规划等方面的优质服务。

“逸享未来·宝唛VIP会籍启动仪式”华彩揭幕

“宝唛VIP会籍启动仪式”现场

当天16:05,VIP会员代表叶先生与宝唛领导以及合作伙伴嘉宾在互动背景屏幕前,共同按下启动仪式的蓝色光环,正式揭幕“宝唛VIP会籍启动仪式”。

“逸享未来·宝唛VIP会籍启动仪式”华彩揭幕

高级律师 易轶女士做客“宝唛VIP会籍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由北京家理律师事务所主任 、CCTV-12《法律讲堂》主讲人、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特邀点评嘉宾易轶女士,为宝唛VIP会员现场解码如何应对企业、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的潜在法律风险,实现企业资产和私人财富的智慧隔离。

做智慧的财富创造者,此次“逸享未来·宝唛VIP会籍启动仪式”,旨在与广大VIP会员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标志着宝唛VIP会籍的正式启动。接下来,宝唛将为VIP客户送上多重关怀好礼,逐步开展围绕着私人财富管理、法律、海外教育等方面的主题沙龙,期待关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