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深邦商学院《授权签字人研修班》开课 培养汽车检测站优秀人才

来源:东方网 
2017-09-15 12:28:29
分享

2017年9月13日-9月14日,由深邦智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主办,全国首家机动车检测行业商学院深邦商学院协办的《授权签字人研修班》在青岛天润金旺大酒店开课,来自各地机动车检测站授权签字人参加了此次课程。本次课程主要内容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相关法律文件、内审与管理评审、授权签字人基本能力要求、相关国家技术标准等。

深邦商学院《授权签字人研修班》开课 培养汽车检测站优秀人才

据悉,随着我国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机动车检测机构也日趋增加,授权签字人的素质和管理能力都需要跟上,这就离不开专业的培训课程,因此,深邦智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成立了全国首家机动车检测行业商学院-深邦商学院。深邦商学院的是办学理念是“培养机动车检测优秀人才,用教育推动行业良性发展”,配备了配备权威顶 级师资,开设经典实战课程,最大化为机动车检测行业做出一份贡献。

两天天两夜的《授权签字人研修班》课程,为了让所有学员最大化的理解和吸收知识点,除了专业讲师对知识点的讲解外,还设立了讨论沟通环节,真是体现了深邦商学院让每位学员“学到、得到、快乐到”的办学宗旨。期间很多学员上完课仍然意犹未尽,去咨询老师关于更深入的课程内容以及深邦商学院的其他课程。

深邦商学院《授权签字人研修班》开课 培养汽车检测站优秀人才

深邦商学院院长告诉记者:“为机动车检测行业提供一站式学习培训是深邦商学院战略目标,让检测行业每一家公司都有优秀人才是深邦商学院的远景目标。我们根据行业特点,针对检测机构经营层、管理层、员工层等各层级学员的培养需求,结合企业发展阶段与行业特点,我们除开设《授权签字人研修班》课程外,还开设了《打造高效执行力》、《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检测机构服务礼仪》、《优秀检测员研修班》、《赢在领导力》、《管理积分与客户积分》、《品牌运营之道》等多个精品课程,向企业推荐适合的人才培养计划及学习课程,我们深邦商学院将为机动车检测培养优秀人才不懈努力。”

深邦商学院《授权签字人研修班》开课 培养汽车检测站优秀人才

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他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内容详实,老师给出的专业知识,让他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很多企业日常运营方面的困扰也迎刃而解,同时也非常期待下次课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