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不忘初心 远盟康健成紧急救援行业领跑者》

来源:东方网 
2017-09-18 09:48:14
分享

《不忘初心 远盟康健成紧急救援行业领跑者》

远盟康健,这家参与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尼泊尔地震救援、台湾车祸救援等多项国家级重大紧急救援及健康医疗服务的紧急救援服务团队,明年即将步入公司成立的第十个年头。2008年,远盟康健以成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紧急救援管理及健康医疗服务提供商为目标,整合车联网安全服务、居家养老应急保障、旅游出行安全保障、基因导向的精准健康管理等领域资源,在拥有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的基础上,成立了为金融、保险、电信、旅游、汽车及大型集团企业提供专业的全程无缝隙救援保障、重大疾病绿色通道、高端定制基因检测健康管理、日常健康咨询等系列化服务的专业医护背景的服务团队,至今已成功为上万人提供紧急救援服务,默默守护生命安全。

《不忘初心 远盟康健成紧急救援行业领跑者》

随着近十年的发展,远盟康健与国内多座城市合作建立城市合作网络,急救网络覆盖全国190个城市的244家急救中心,成为国内首个实现TPA的服务机构(TPA,Third Party Administrator,即第三方管理者)。合作城市的救护车上都放置绿色通道救援联盟工作提醒牌,由远盟康健为客户提供综合医疗付费垫付服务,大大减少因无人承担急诊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高额抢救费用而导致的时间浪费。而公司也形成了向保险公司、客户和信用卡高端客户提供会员服务的合作方式,降低了终端客户的负担,从而实现商业模式的长期高效运转。

《不忘初心 远盟康健成紧急救援行业领跑者》

在未来发展方向上,远盟康健继续将国外先进理念与国内本土救援、精准健康管理业务相结合,开发出更为崭新的商业模式。基于与现有本土地区的保险业巨头相合作的框架,拓展亚太区的高端市场,将健康医疗的理念深入人心;成功升级紧急呼叫系统,与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中国共同发布“i救驾”紧急呼叫系统,正式开启中国“出行安全保障体系”新时代,为中国车主的出行安全提供最为坚实的保驾护航服务。

高效、专业、信赖,这是远盟康健近十年来的一直秉承的服务宗旨,随着紧急救援行业在国内的逐渐繁荣,远盟也将会继续把提升国人健康水平与打造更优质的安全服务绿色通道作为目标,不忘初心、升级理念,在行业领跑者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