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全国铁路调图迎双节考验 首汽租车出站即提车便捷实惠

来源:东方网 
2017-09-22 09:07:09
分享

记者从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9月21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外,京沪高铁“复兴号”也将从21日起迎来提速,有7对动车组率先以时速350公里开跑。据悉,此次调图后,多个铁路局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增开临时列车,以迎接“双节”客流集中的考验。

随着十一出行场景的不断丰富,单一的出行模式已不能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飞机+租车自驾”、“火车+租车自驾”等组合出行方式更加受到旅客的青睐。通过走访首汽租车门店,记者了解到,自8月以来,双节期间的订车需求激增,70%的车辆已经被提前预定。其中,针对家庭出游的SUV、MPV等车型,是此次双节期间租车的热门选择。另外,很多旅客都选择在目的地的火车站、机场的首汽租车门店取车,出站即可提车,不仅满足了旅客们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还为旅客们打造了更便捷的用车场景。

近年来,国人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出行需求逐渐增大,出行方式愈发便捷、多样。面对这种变化,首汽租车积极挑战自我,适应市场环境,深入分析用户痛点,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提出“不同在于用心”的新slogan,以期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体验,满足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需求。

打造“出站即提车”的便捷化概念,推出的“铁路+”出行解决方案是首汽“不同在于用心”新理念的重要战略环节。它为出行过程中面临的大交通与小交通之间的接驳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并力求为用户打造更完整的出行服务闭环。

为了更大程度地满足用户“双节”的出行需求,提供出行便利,践行“不同在于用心”的新理念,首汽租车推出“十一黄金周租车不用愁”活动,活动时间内,凡是预订首汽租车服务,租车日期需包含2017年9月30日至10月8日共8天期间内任意4天的订单,用户需要在订单预定成功后1小时内,缴纳租期内相应的车辆租金及基本保险费用完成预订。活动期间购买不计免赔服务的用户可享受车辆优先分配保留及取车优先两大特权(更多详情可以关注首汽租车官网活动页面)。此外,首汽租车新用户预定租车服务,还可以享受一日免单或租车立减100元的优惠(租车时长2日以上)。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根据往年出行数据推测,北京、上海等周边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是自驾游爱好者的主要目的地,用车资源相对紧张,为了方便游玩,建议有用车需求的用户提前预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