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小满科技CMO邱实上榜

来源:东方网 
2017-09-22 16:21:20
分享

9月21日,小满科技联合创始人&CMO邱实受邀参加“2017胡润百富创时代峰会”,并登上“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榜单。

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小满科技CMO邱实上榜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 (Hurun 30 Under 30 for China 2017),旨在寻找中国的30岁以下创业领袖,综合考量这些年轻领袖的创新精神、行业影响力、在80后、90后圈子内的影响力以及正能量指数,并衡量公司规模及融资状况,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胡润30X30创业领袖榜。

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小满科技CMO邱实上榜

小满科技CMO邱实,1988年出生,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2013年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创立了小满科技,短短四年间获得了真格基金、零一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投资。小满科技致力于为国际贸易企业提供大数据和信息化服务,目前已经拥有超过7000家企业客户,服务了10万名国际贸易从业者,成为外贸SaaS服务领域的NO.1,对外贸行业信息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荣登胡润创业领袖榜单,再次说明了小满科技在行业的领导地位,也意味着外贸垂直领域的企业服务越来越受到外界的关注。邱实表示,此次登榜不仅仅是对他个人和小满科技的肯定,更是对服务外贸行业信息化事业的认可。小满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利用新技术不断创新,从云计算、大数据到人工智能的应用,旨在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外贸企业智慧发展,加速信息化进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