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链天津环渤海旗舰店开业 标准化装修确保性价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4 18:35:51

万链天津环渤海旗舰店开业 标准化装修确保性价比

9月21日,万链天津环渤海旗舰店开业,这是万链正式进入第二个城市。今年7月,万链iNNOHOME就已经进入北京、沈阳、太原、济南、烟台、青岛、天津、大连、长春等九座城市的15个万科新房项目,为万科精装提供新标准。

万链为什么要把体验店开在天津,万链高层表示,京津冀市场足够大,离北京也近,所以不会分散北京的业务发展精力,也能保证万链的品质。接下来在保证北京市场稳步增长的前提下,万链会考虑继续环北京周边市场深入布局,对目标城市的市场规模、自身的供应链以及团队的搭建和管控等多方因素做好预期方案,致力于给目标城市的家庭提供优质的服务。

万链董事长、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刘肖对于万链的发展,坚持聚四个聚焦策略。焦单一城市、聚焦单一产品、聚焦单一模式、聚焦单一客户端(C端),深耕北京市场。

万链推出的iNNOHOME就是一套标准化的装修产品,它能提供“家庭套餐装修”、“房屋性能改造”、“功能模块加载”,一站式解决客户装修的各种需求。保证客户的实际装修与体验店相同,所见即所得。袭承自万科的超高议价能力保证了万链所用的材料都是最低价格,确保了产品的高性价比。万链认为房屋的风格、个性化,是由软装呈现的。同样的屋子,同样的硬装,放不同的家具,会呈现完全不同的风格。万链提供的是硬装的标准化,可以与各种风格的软装相搭配,打造想要的风格。

据悉,2017年初,万链还设立了自己的学院,进行人才的培养和输出。目前万链学院包括基础培训组、技能培训组、技能研发组、教务服务组。对每一个入职的员工进行一系列的培训,包括员工新人培训、员工进阶培训、安装工程师训练营、维修工程师训练营、工班长技能提升训练营。拥有实训舱,可在舱内完成橱柜以及台面安装、地板安装、木门安装等实训项目。每个直接对客户的员工,都要经过岗位资格认证,对其服务的专业能力进行认证,通过培训考试达到上岗标准,才可持证上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