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任治春 来源:东方网 
2017-09-25 10:58:38
分享

9月21日,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举行,108名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受到表彰。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中,各学生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行分列式表演。之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军体拳、韵律操、搏击战、拉歌等汇演。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该学院对此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108名优秀学员予以表彰,勉励受表彰的优秀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中培养的优良作风和拼搏精神,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新生代表2017级会计专业吕雨晴同学表示,通过两周的军训,不仅增强了体质,还培养了坚忍不拔的意志、百折不饶的精神、宽广博爱的胸怀、艰苦奋斗的作风。这些优秀品质,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乃至一生将产生积极影响。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当天,该校还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感恩母亲 感恩母校 感恩祖国”主题文艺汇演以及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任治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