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51信用卡合伙人杨宇智荣获“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称号

来源:东方网
2017-09-25 19:13:54
分享

9月21日,胡润百富“2017创时代峰会”在深圳举行,国内知名创业创富企业家、西方创业创富代表汇聚一堂。51信用卡合伙人杨宇智荣获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称号。

51信用卡合伙人杨宇智荣获“2017胡润30X30创业领袖”称号

  (图右下角为51信用卡合伙人 杨宇智)

胡润百富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据悉,今年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胡润30X30创业领袖榜,旨在寻找中国的30岁以下创业领袖。该榜单通过综合考量年轻领袖的创新精神、行业影响力、在80后、90后圈子内的影响力以及正能量指数,并衡量公司规模及融资状况后,综合评判出了30位87后创业领袖的代表人物。

本次入围“30 Under 30s 企业家榜单”的创业家还包括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王思聪、OFO创始人戴威、36氪旗下氪空间创始人刘成城等。

51信用卡合伙人杨宇智出生于1988年,现年29岁,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2012年开始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创业,创办了互联网贷款搜索引擎“贷得快”并担任CEO。2014年,他在国内创办了领先的校园消费金融平台“99分期”,同年成功收购大学生分期行业鼻祖“鼎力分期”,一举发展成为当时校园分期平台的佼佼者。2016年,通过战略并购加入51信用卡,任职合伙人,同时紧跟市场动向,将业务全面转型升级为“给你花”,砍掉了校园分期业务,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在持续深耕年轻群体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过程中,杨宇智带领团队率先构建了年轻无卡人群的信用特征和风险识别体系,创新性为这一未被银行等金融机构覆盖的人群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杨宇智指出, 自重新创建“给你花”以来,虽然离开了熟悉的校园分期业务,但是,通过专注为年轻无卡人群提供信贷撮合服务,可以解决这一群体无法在银行等机构获得金融服务的窘境,以真正践行及时、有尊严的普惠金融理念。

加入51信用卡仅1年多时间,他帮助51信用卡创建了开放平台模式,提出了金融基础设施服务理念,为公司的迅速成长做出了有力贡献。

截至目前,51信用卡已建成开放式的金融科技生态共享平台,对外输出流量、资产、技术等能力,与包括广发银行、浦发银行、京东金融等数十家各类型金融机构达成合作。

自2016年以来,51信用卡已完成近4亿美金的C轮系列融资,旗下业务涵盖负债管理、金融服务、科技服务三大板块,拥有“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给你花”、“51人品贷”、“51零用钱”等5款核心APP,建成了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的产业闭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