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COSTA全球咖啡品质师大赛华北区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9 11:51:04

2017年度COSTA全球咖啡品质师大赛华北区开赛

2017年度COSTAB.O.Y中国华北区的总决赛,于9月23日在北京东直门来福士购物中心开赛。据悉,COSTAB.O.Y(BaristaOftheYear)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

参加此次中国华北区COSTAB.O.Y大赛的选手是来自COSTACOFFEE华北区的12名晋级者,他们在专业评审、权威媒体记者以及现场热情观众的见证下完成了精彩的角逐,每位选手都将咖啡文化与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为梦想而战,为荣誉而战,更是为咖啡而战。

本次大赛不仅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观看,为了更好地和现场观众互动,COSTA精心准备了不少节目,有考验消费者与COSTA默契度的知识问答,有科技感和趣味感为一体的现场抽奖,还邀请了现场观众上台和选手一起DIY咖啡。

经过3个小时的火热角逐,最终4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COSTAB.O.Y中国区的总决赛。COSTA运营总监StuartCockburn为他们佩戴荣誉勋章并颁发证书。StuartCockburn告诉记者,COSTA倡导的一直是“心艺所制”,自1971年开始,COSTA就一直使用缓慢烘焙的方式提取咖啡豆里纯正咖啡的醇厚与芳香。每一批咖啡豆都在Petroncini和Probat烘焙机中低温烘焙而成,从而得到味道最醇香最天然的咖啡豆。当咖啡豆运送到烘焙工厂,COSTA受过专业训练的团队花费数小时检测、计量和记录意大利摩卡混合咖啡的精确酸度、醇度、甜度、苦度和芳香的组合。运抵门店后,经由咖啡品质师研磨,释放出咖啡豆中的油脂,创造出奇妙的芳香。

他表示B.O.Y大赛的最重要意义主要是为了推广咖啡文化,扩大优秀咖啡品质师的规模,激发人们对于咖啡的热情,以及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自豪、热情、个性”是COSTA的精髓所在,也是区别于其他品牌的重要象征。未来,COSTA会始终专注于创新,尤其是产品的创新,力求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也将一如既往强化优质服务,继续扩大经营规模。

目前,华北区的比赛已经完美落幕,COSTAB.O.Y中国区以及全球总决赛即将开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