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太阳宫地区百姓宣讲活动,小红唇分享青春正能量党建工作

来源:东方网 
2017-09-29 16:35:26
分享

9月26日,太阳宫地区联合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实干铸就忠诚 岗位践行担当”百姓宣讲企业专场活动。小红唇等5位来自太阳宫地区的非公企业代表,向辖区群众分享来自身边的爱岗敬业故事。

此次企业专场宣讲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服务周边百姓”为重点,以“工作中的各种真实故事和感人事迹”为载体,每位登台的宣讲员都饱含真情,讲述了这些企业工作人员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

太阳宫地区百姓宣讲活动,小红唇分享青春正能量党建工作

(太阳宫地区工委副书记兰澎致辞)

会议中,小红唇(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周晓红以《小红唇,做青春正能量网络平台》为主题,分享了小红唇这家年轻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是如何在帮助全球女性变美的过程中,坚持开展党建工作,并结合业务特色,将党建与网络文化建设紧密融合,探索互联网创业企业党建工作新模式,用创新的思维开创党建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太阳宫地区百姓宣讲活动,小红唇分享青春正能量党建工作

(小红唇党支部副书记周晓红主题演讲)

党建领航,责任为伴。小红唇公司创始人团队高度认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公司成立后不久就建立了党小组,2016年12月,经太阳宫地区工委批准,小红唇(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目前共有18名党员。实践过程中,党组织的引领和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助推了小红唇公司发展。

此外,小红唇还建立了网络道德自律自查小组,通过后台系统设置,建立起平台政治敏感词限制,并建立网红达人的内容管理“一票否决制”,凡达人违反互联网管理规定的予以第一时间关闭并清理出平台,保障平台上的达人不制作、发布或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危害社会稳定、违反法律法规以及迷信、淫秽等有害信息等,起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宣讲结束后,小红唇等各企业党支部工作人员与朝阳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各位领导聚在一起,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发展、更好地服务群众等问题进行交流。行政服务中心的各位负责人就企业关注的行政和窗口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大家积极商量探讨,倾听各方声音,获取有效建议,携手促进企业党建工作进步发展。

太阳宫地区百姓宣讲活动,小红唇分享青春正能量党建工作

(与会代表合影)

此次活动通过对优秀工作事迹的宣讲,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党员的工作热情,希望党员们能利用身边榜样的力量,对照自己找差距、正品行、增才干,提高党性修养和品德素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