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红豆传情”品牌故事亮相央视《大国品牌养成记》

来源:东方网 
2017-09-30 15:23:55
分享

红豆集团,三个“棉农”打造出的百亿商业帝国

红豆集团作为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大国品牌,于今日起亮相CCTV-1综合频道,开启为期七天的品牌故事展播。在本次展播中,红豆集团通过《大国品牌养成记》呈现了一部流传一个甲子的温情故事——“红豆传情”。

“红豆传情”品牌故事亮相央视《大国品牌养成记》

自2017年7月1日《大国品牌养成记》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以来,一批代表中国大国形象的企业品牌在黄金时段全天高频展示。本次《大国品牌养成记》携手红豆集团,用镜头讲述红豆60年商业传奇,用时间刻录红豆60年历久弥新,浸润红豆集团昨天、今天与明天关于爱情,亲情,友情,大国情的故事,创造并传递出红豆集团弥足珍贵的品牌价值。

60年涛声明灭,多少“大企业”淹没在历史洪流中,周海江祖辈三代却将一个小小的针织作坊延续了六十年之久,这一切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红豆传情”品牌故事亮相央视《大国品牌养成记》

在经历了企业民营改制、股份化改革、开先河收购国企上海申达车厂、上证所上市、柬埔寨创办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等一系列大事件之后,如今红豆集团成功地完成了横跨服装、橡胶轮胎、生物制药、地产四大领域巨型商业帝国的建立。

从无锡港下镇的一个手工作坊,到一家拥有两大产业园区、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板块、五百多亿营销、十万人就业的现代化的集团公司,红豆集团用一甲子年,实现了从“0”到“1”的智变,实现了从产品到品牌的转变,更实现了从中国到世界的飞跃。

“红豆传情”品牌故事亮相央视《大国品牌养成记》

现如今,红豆集团以国内领先的传统服装企业新姿态布局智能化产业,积极借助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对自身产品进行全面转型升级,同时借助资本市场,投入巨资积极建设“智慧红豆”项目,走出了一条传统产业智能转型的稳健发展之路。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周林森、周耀庭、周海江祖辈三代人用实业寄思中国传统文化,绵延红豆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红豆集团时刻谨记这句金言,用创新战略促进品牌发展,党建事业担当社会责任。

“红豆文化,是大国文化,红豆情也是国家情、民族情!我希望,我的下一代,还能继续坚守这份红豆情,让南国红豆历久弥新,走遍世界每个角落。”,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如是说。

“红豆传情”品牌故事亮相央视《大国品牌养成记》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 周海江

此次《大国品牌养成记》“红豆传情”品牌故事片,以红豆企业核心竞争力“情文化”为基骨,以唐代大诗人王维的《相思》诗开篇,用央视的视角,通过爱情、亲情、友情、丝路情四个篇章,讲述民族品牌代表“红豆”,其三代人用一甲子的岁月,诠释了实业报国、红豆传情的锦绣文章。

《大国品牌养成记》“红豆情思”企业品牌故事,带你领略“经历一个甲子”的红豆经营哲学和品牌智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