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树行业标杆 创领军品牌——深水海纳集团荣获“中国水务行业十大领军品牌”

来源:东方网
2017-10-11 14:25:18
分享

“中国品牌,荣耀亚洲”。日前,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深水海纳集团作为中国大陆水务行业著名品牌受邀出席活动,并获得“中国水务行业十大领军品牌”殊荣。

深水海纳集团是一家总部设立于中国深圳,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的水务与环保大型企业集团。集团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水务与环保为主业,在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水环境治理、污泥固废处理处置、供热、生物质新能源等细分市场拥有丰富的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经验。深水海纳集团立志对标国际优秀水务企业,打造中国水务行业一流品牌,经过17年励精图治,成为水务行业的翘楚,品牌享誉国内外。

此次受邀参加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获评“中国水务行业十大领军品牌”,既是主办方对深水海纳集团17年来品牌崛起的认可,也是深水海纳集团品牌厚积薄发的必然结果。通过主办方ABAS专家委员会评选,一致认为深水海纳集团是中国大陆水务行业的领军品牌,其品牌成功的经验,值得推广,是中国众多立志打造自主品牌的企业学习和借鉴的榜样。

技术创新,构建品牌核心优势

深水海纳集团始终秉承“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十分注重企业技术能力的提升和技术成果的保护,建立完善的科研体系和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成立技术研发中心,率先在全国提出“管道直饮水”概念,主编国家行业标准4项,累计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14项,国家和省市科技进步奖3项。携手哈尔滨工业大学院士成立企业院士工作站、南京林业大学院士合作生物质气化多联产技术应用和产业化,与中科院生态研究所开展化工污水处理和技术优化专题合作,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全面合作。通过与科研机构、校企合作,实现科研成果转化,提升集团在专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业绩斐然,奠定品牌坚实基础

深水海纳集团专注水务与环保行业,在专业领域潜心钻研、持续发力,累计服务大型水务与环保项目超过300项,遍及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海外国家地区,多次获得合作方/业主方的好评。客户的良好口碑,既是对深水海纳集团项目服务品质的肯定,又是对深水海纳品牌形象铁的证言。

文化传承,助力品牌基业长青

历经17年发展,深水海纳集团形成了独具特色、具有强大凝聚力和感召力的企业文化。企业通过完善的福利体系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吸引人才、成就人才;定期开展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活动,以文化感召激发企业员工的自主创新力和创业拼搏精神。这种内生的文化力量,正是深水海纳集团品牌快速崛起的秘密。

树行业标杆,创领军品牌!今天的荣誉,是深水海纳集团迈向下一个辉煌的起点。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为人类社会提供科学实效的水务与环保解决之道”的企业使命,打造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水务与环保综合服务商。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