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摩拜发布新款单车仅重15.5KG轻盈小橙车引关注

来源:东方网
2017-10-13 10:54:19
分享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从创立之初就重视单车的产品设计。初代摩拜单车推出了行业内首个智能锁,科技感设计感兼具,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摩拜也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增加单车的技术含量,让骑行更舒适更智能。近日,摩拜单车推出了第四代智能单车,又一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摩拜发布新款单车仅重15.5KG轻盈小橙车引关注

据了解,新款摩拜单车搭载了众多黑科技,车身更加轻盈。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1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

从摩拜初代单车到摩拜第四代单车,纵观摩拜单车的产品发展历程可以发现,摩拜单车重视“减重”,车身一代更比一代轻盈。第二代轻巧的Lite版单车和初代经典版摩拜单车相比骑行更轻松。今年4月摩拜发布第三代“风轻扬”单车更是轻盈,一个女生也可以轻易举起,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被称为“最好骑的共享单车”,而第四代摩拜单车"NewLite"轻盈程度更上一层,且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获得众多网友点赞。

摩拜发布新款单车仅重15.5KG轻盈小橙车引关注

除了在技术上进行了升级,新款摩拜单车在设计上也有较大改变。在保留经典橙色的同时,用黑白两色代替银色,也增加了一些花纹设计,整体更加时尚。有网友表示“#摩拜新车曝光# 今天设计圈又炸锅了,据说都在研究摩拜的新车,从颜色到设计,简直是刷新了新纪录,原来白色与橙色搭配这么漂亮,原来五幅轮毂和链条结合也很时尚,调节座椅方式更简单,可见更好的体验才是王道。”摩拜单车时尚的外观一直以来就备受用户的喜爱,和摩拜单车合影也成了众多摩拜客的爱好。

摩拜发布新款单车仅重15.5KG轻盈小橙车引关注

目前,摩拜单车在全球8个国家180座城市投放了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1.5亿,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服务,成为全球最大物联网平台,还被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评为“新四大发明”之一。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