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在你+生活馆,回忆新婚第一年经常说的那些话

来源:东方网
2017-10-13 11:06:52
分享

如果没有了这些,再好的家居空间也将失去意义……

因此,曲美家居国人生活方式研究院对亲密关系和家居空间展开了深入的研究,并由殷智贤院长以“先谈爱,再谈收纳”为题,在全国多个城市的你+生活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巡回讲座,希望通过思想力量的传递,让更多的家庭重拾逐渐失去的亲密感。

在你+生活馆,回忆新婚第一年经常说的那些话

与秋天有个约会,听一场家的必修课

在长沙站的活动中,殷智贤老师以“从收纳秩序看伴侣关系的亲疏”为题,与现场的来宾、媒体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在过去对大多数人来说,收纳是一门收拾家居空间的技巧,但殷老师则从伴侣关系出发,提出了一系列不一样的问题,如:谁掌握了空间设计的话语权?衣橱空间伴侣所占的比重?家务谁做?……并通过这些话题,重新看待收纳背后更深层次的意义。同时,殷老师也将这些思考集结成册,出版了新书《整理家,整理亲密关系》,说明一切家庭工作需求的本质都来自于“人”,为大家对收纳的认知打开了全新的视野,并启发每一个人重新建构家人之间的互动方式,创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在你+生活馆,回忆新婚第一年经常说的那些话

在巡讲活动的下半场,曲美家居邀请到了国内知名空间收纳自媒体“第一整理术”,并由创办人周一妍老师以“规划带来更好生活-掌握这四点,不花钱也能住“大”屋”,带领现场来宾进行实地演练,亲身感受收纳为家庭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在你+生活馆,回忆新婚第一年经常说的那些话

空间定制新主张,从一份问卷开始

从新曲美战略、曲美家居国人生活方式研究院、曲美家居你+生活馆、到2017年“先谈爱,再谈收纳”的城市巡回讲座,无论是企业战略、生活方式研究、还是新形态门店体验,曲美家居正由制造品牌向商业品牌、再向生活方式品牌转型,这也意味着需要为用户带来更多对生活美学和家庭关系的思考,并将对生活方式的研究,融入到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店面设计乃至是服务流程之中,最终以全国你+生活馆为载体,由“功能导向转变为美学导向”、“模块化转变为个性化”、“产品定制转变为空间定制”,贯彻“美学+个性+空间”的定制新主张,让广大用户真正可以享受到这些价值。

在你+生活馆,回忆新婚第一年经常说的那些话

同时,基于研究院的研究成果,曲美家居着手编写了针对用户空间定制的沟通问卷,在问卷中不但需要客户填写家庭基本信息、家居空间偏好,更通过全新设置的“生活8问”了解用户的生活方式,而这份问卷也将作为曲美标准化服务流程(SOP)的一部分,自10月份起,在全国终端店面进行推广与实施,进一步深化与完善曲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

一个生活方式品牌的养成

伴随“先谈爱,再谈收纳”城市巡回讲座的举办,曲美家居再次展示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养成背后所做的思考和投入。曲美相信,真正的生活方式品牌,不但要懂产品、懂设计、更要懂爱、懂生活,而曲美正是秉持现代理念,运用科学的研究方法,吸纳中国传统文化和世界其他地区文化的精髓,力求为用户提供有效的生活问题解决方案,真正做到用好设计服务生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