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如何识别挑选燃气热水器?A.O.史密斯总结三大原则

来源:东方网
2017-10-13 11:12:10
分享

燃气热水器是指以燃气作为燃料,通过燃烧加热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目的的一种燃气用具。燃气热水器以其便捷性、安全性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燃气热水器到底哪个牌子好呢?

通常情况下,我们在选择燃气热水器的时候,主要从产品的安全性、方便性和实用性等角度考虑,接下来我们就从这三个角度来分析一下目前市场上消费者比较青睐的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

如何识别挑选燃气热水器?A.O.史密斯总结三大原则

首先考虑到的是产品安全性。一般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问题主要指使用不当造成的一氧化碳中毒。所以在安全性方面,A.O.史密斯采用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根据一氧化碳比空气轻的特性,报警模块与主机分离安装在距离屋顶30厘米的位置,通过监控、报警、关阀、清扫防护四步骤全面保障人身安全,且已经经过了长时间、高使用频率的测试,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

其次,我们要看燃气热水器的方便性。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采用智能双宽频恒温系统,24小时随时用水都方便。且温度的变化均能更好的控制,避免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忽冷忽热的现象。

最后一点,同时也是生活中比较注重的一点。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已经达到了智能静音效果,且系统已经通过专利验证。噪音低至45分贝,相当于图书馆的安静级别,再也不用担心在使用的时候会影响别人休息。

无论是在安全性、便捷性还是实用性方面,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都展现出了它的人性化设计,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去研发设计产品,因此能够在市场上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