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菲派保姆”上线 或将成家政行业乱象终结者

来源:东方网
2017-10-17 08:40:56
分享
“菲派保姆”上线 或将成家政行业乱象终结者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繁荣,中国迎来消费升级时代。人们越来越重视产品的情感表达,更在意是否个性化定制,更重视生活品质,从而更愿意为专业的、优质的产品买单。这一点,在欠规范的、乱象横生的家政服务行业尤为突出。因此,家园网推出“菲派保姆”,致力于终结家政行业乱象,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化的放心产品。

菲佣被誉为“世界上最专业的保姆”,讲英文、有耐心、勤劳忠诚等,各种标签都为菲佣赢得市场。而这,也正是中国家政服务市场最亟需的。所谓“菲派”,即以菲佣标准规范服务行为。打造一支以菲佣为标准,以中国市场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有组织有体系有质量有反馈的高素质家政服务团队,成为引领未来中国家政服务市场的杀手锏。“菲派保姆”,就是这样一支团队。

“菲派保姆”上线 或将成家政行业乱象终结者

高门槛 严标准 引领中国家政市场四化发展

服务人员个人素质是保证服务质量的先决条件,关于这一点,“菲派保姆”有一套自己的培训体系。首先是人员筛选上,资历不再是唯一标准,健康状况、家庭背景等也被列入考核指标当中。然后才是一系列的专业培训。

说起培训,“菲派保姆”可谓是用心至极。为更好地贯彻菲佣服务理念,特邀菲律宾资深家政服务专家作为培训顾问,为团队打造提供专业指导意见。菲律宾资深家政服务专家拥有10-20余年家政服务工作经验、多年专业护理和家政服务培训经验,不仅带给中国市场全新的服务理念,更重要的是给菲派保姆带来了实战经验,这将让各类保姆在实际的服务工作中受用无穷。

“菲派保姆”上线 或将成家政行业乱象终结者

当然,重头戏还在“菲派保姆”的记录与反馈机制上。为了保证服务质量的落实,个性化服务项目的更新迭代,“菲派保姆”实行了全透明化的工作模式:工作日志随时更新,服务内容清晰可查;金管家随时响应,全程监督服务品质。这相当于给服务过程装了监控,优劣好坏一目了然。

正是有这样一套系统化策略,“菲派保姆”才对重整未来中国家政服务行业充满了信心,才能引领中国家政走向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品质化。

三大产品体系 全方位个性化定制服务

在传统观念中,找家政服务就是找保姆。但实际上,需求不同,保姆跟保姆之间也有很大差别。为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菲派保姆”开发了三大产品体系:“月嫂”、“阿姨”、“陪护”,全方位提供定制化服务。

根据不同的服务方向,“菲派保姆”对三类服务人员进行针对性培训。以“月嫂”为例,从产妇月子餐制作、子宫复旧、乳房护理、心理疏导,到新生儿护理、常见病预防、潜能开发、成长监测等,都聘请国内资深妇产科医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进行定期的、专业的、系统的培训指导。先认证后上岗,真正为产妇提供全方位呵护,做到科学坐月子。

另外,三大产品体系在中国好服务的标准下,还建立起更有针对性的服务理念。“月嫂”的“爱妈妈,爱宝宝,月子快乐”,“阿姨”的“五心生活:省心、放心、安心、舒心、开心!”,陪护的“呵护生命,健康幸福”,都为更好的服务提供了方向。

当然,为了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菲派保姆”根据用户需求更是将每一款产品分为金牌、铂金、钻石三个等级,以满足不同需求客户选择。

“菲派保姆”上线 或将成家政行业乱象终结者

10月16日,“菲派保姆”正式上线,市民可以通过登陆家园网、拨打家园网400电话进行服务预约及下单。作为应市场需求而生的产品,“菲派保姆”必将掀起一阵行业热潮。服务专业、理念先进、反馈实时、按需定制,都是其终结行业乱象、引领未来家政市场的砝码,也为其成为行业榜样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