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重塑”诺基亚发布Nokia 7:首获蔡司认证加持

作者:田阿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0 14:36:17

HMD“重塑”诺基亚发布Nokia 7:首获蔡司认证加持

中国日报网10月23日电(记者 田阿萌)10月19日,由原诺基亚高管创立的HMD Global在上海正式发布全新产品Nokia 7,并宣布该机在中国全球首发,将于10月24日在中国上市。

2016年12月,诺基亚由这家芬兰公司HMD正式开始运营,今年1月,旗下首款安卓手机Nokia 6在北京推出,在京东上线首发时,瞬间售罄。2017年是诺基亚回归中国市场的第一年,H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Florian Seiche)称,诺基亚市场全球覆盖80个国家,迄今HMD已发布了10款诺基亚手机新品。

HMD首席营销官佩卡(Pekka Rantala)表示,诺基亚是一个大众品牌,不是奢侈品牌,具备包容性,没有排他性,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人人热爱。我们在市场调研发现,诺基亚受到爱戴的原因是,它的可靠性以及人性化的体验。

“科技发生翻天覆地的革命性变化,高质量、高信任度、高可靠性的品牌是大众所需要的。诺基亚创立于1865年,152年的历史造就了诺基亚本身就具备它独特的品牌故事,这是相对于其他流行品牌的绝对优势,我们有义务管理好这个品牌,”佩卡说道。

此外,那个曾和Nokia一同为人们熟知的蔡司(ZEISS)也回来了。诺基亚大中华区产品经理车向光称:“自1月份发布Nokia 6以来,我们经历9个月的时间,今天要推出的是诺基亚第一款以设计为主打的产品,也是诺基亚为中国用户带来的第一台具有ZEISS认证镜头的手机。”

据了解,这款主打设计和有ZEISS认证加持的Nokia7,将配置5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NFC和蓝牙5.0等新技术标准,运行原生Android 7.1.1系统,售价为2499~26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