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用爱共绘夕阳红,悦目佳人关爱老人

来源:东方网
2017-11-01 10:06:28
分享

人与人之间,有爱共存才美丽;心与心之间,有情共享才温暖;其实,世界并不大,用爱可以把它填满。

2017年10月29日是重阳节后一个平凡的日子,但是对于悦目佳人的诸位志愿者并不平凡,一行人来到龙岗街道颐养院,她们希望重阳节后老人们依然能够得到关注,希望公益不是口号、敬老、爱老也不局限于重阳一天!希望所有的老人都能得到陪伴。

用爱共绘夕阳红,悦目佳人关爱老人

在人生漫漫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有过辉煌的时刻。不同的是,老人们的辉煌已成为历史,但是不要忘记,有他们的努力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他们不应该被遗忘,也没有理由享受孤独,真情关爱老人,用爱共绘夕阳红,敬老,就是敬自己。悦目佳人呼吁大家,不管有多忙,也要多陪陪老人,不管在哪里,请给他们足够的关怀。

小小的颐养院在这一天热闹非凡,悦目佳人护肤老师陪着爷爷奶奶过生日、看节目、切蛋糕、聊家常,亲切的听他们讲起年轻的故事,才知道这些看似平凡的爷爷奶奶都有不平凡的一生,即使时间让她们佝偻了身躯,浑浊了眼眸,我们依旧能感受到他们眼神的坚毅,周身的光芒。

用爱共绘夕阳红,悦目佳人关爱老人

在这一天的相处中,悦目佳人的护肤老师说,她们能明显的感觉到,爷爷奶奶和她们在一起心里的那种欢喜,想和大家倾诉心里的话,讲自己曾经的故事,忍不住的关心我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悦目佳人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精彩,每个人的努力都不应该被遗忘,哪怕是将落的夕阳,也有最美丽的风景。

用爱共绘夕阳红,悦目佳人关爱老人

悦目佳人对公益的关注还将继续,也许我们对社会的关怀可能很微小,但是我们一直秉持着社会的责任,也将继续加油。为更多的人带来幸福,为更多的女性带来更加专业的肌肤护理,让每个人都能绽放自己该有的精彩。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