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青羊首届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东方网
2017-11-01 12:43:45
分享
青羊首届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青羊区首届创业大赛、创智青羊·创科赛决赛于10月28日在成都林恩国际酒店举行。从100多个初赛团队中脱颖而出的9支创业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分享了总额为81000元的现金奖励。据悉,本次比赛由青羊区创新创业领导小组指导,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主办,WorKING承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决赛分科技、文创、电商3组,每组3支队伍,各参赛队伍以路演的形式,按顺序分别向评委阐释自己的创业项目,最后根据评委给出的分数进行排名。最终,科技组的机器之心(运用机器人向自闭症儿童提供康复治疗他团队)、文创组的二十四帧(专注原创音乐团队)、电商组的必约车车(提供境内外旅游用车服务团队)在各自领域赢得第一名,分别赢得20000元的奖金。

青羊首届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路演项目)

同时,提供手绘视频的来画、打造“亚文化社交圈”的大白鲨、专注电子竞技领域的悟空电竞等3支团队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各自得到5000元奖金;提供虚拟屏幕服务的蓉创互动、专营本土文化演出的有戏、提供企业软件选型和服务的软服之家等3个团队则获得最佳创意奖 ,分别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

青羊首届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获奖项目)

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创智青羊·创科赛,是青羊区引导青年人树立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挖掘创业人才并促进广大青年将创业计划转变为创业行动的一次尝试,“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更多有志于创业的团队来到青羊,同时也让创业的精神火炬以更耀眼的光辉燃烧在青羊的每个角落,激励更多青羊人燃起创业的热情。”

据悉,近年来,青羊区通过先后出台的《“创业天府·青羊行动”实施意见》、《关于促进创新创业的若干支持政策》等文件,在创业载体、资本集聚、专业机构招引和人才集聚等方面提供了大力度的扶持政策,并充分发挥辖区内金融业聚集的优势,与银行、发展基金等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推动辖区内初创企业快速发展。“如今,青羊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厚的城市底蕴和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已受到越来越多有意在成都开展事业的全球创客瞩目。”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