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安哥拉总统若昂 劳伦索视察中国铁建卡宾达机场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2017-11-10 11:29:01
分享

安哥拉总统若昂 劳伦索视察中国铁建卡宾达机场项目

当地时间11月7日上午,安哥拉新任总统若昂·劳伦索任职后首次巡视卡宾达省,并将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卡宾达机场项目作为视察工作的第一站。

在卡宾达机场项目现场,国际集团安哥拉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海珉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引导总统一行参观了航站楼、货运站、动力站等施工现场。目前,项目正按照施工进度顺利推进,安全质量有序可控,航站楼主体工程已于10月25日提前封顶。

劳伦索总统对中国铁建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表示满意,特别表达了对中国铁建的由衷感谢,并赞扬“中国铁建是守信用、重承诺,是值得信赖的企业”。他说,卡宾达省是安哥拉的经济大省,卡宾达机场工程的如期完工,对于加强卡宾达省同安哥拉本土之间的联系,促进卡宾达省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卡宾达省位于安哥拉本土西北方,西濒大西洋,和安哥拉本土不相连,被安哥拉人称为“飞地”,卡宾达机场是连接卡宾达省和安哥拉本土的主要交通枢纽。2017年3月10日正式开工以来,国际集团安哥拉公司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向前推进,为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和中国铁建在安哥拉市场的深耕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若昂·劳伦索总统一行还视察了中国铁建承建施工的卡宾达省城市供水项目,并听取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对项目目前的安全、质量及整体进度表示满意。

安哥拉总统若昂 劳伦索视察中国铁建卡宾达机场项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