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高级副总裁:看到中国的创新技术能力令人兴奋

作者:田阿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5 12:36:52

eBay高级副总裁:看到中国的创新技术能力令人兴奋

eBay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皮瑞杰在阅读互联网大会英文会刊

中国日报网12月5日电(记者 田阿萌)eBay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皮瑞杰(RJ Pittman)在5日的企业家高峰对话论坛上表示,中国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创新,看到中国的创新技术能力令人兴奋。

在对话中,皮瑞杰表示,“我看到了很多中国的创新,而且我们对于中国的这种技术能力觉得非常兴奋,实际上这种技术创新带来了很多很好的全球的合作伙伴关系。”

皮瑞杰解释道,我们是一个全球的集市,很多跨国公司在中国都有业务。中国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创新,而且有很多产品是世界领先的,“我自己最喜欢的一个产品是(来自)中国大学生创建的无人机公司大疆,全球各地都有售,而且也在eBay平台上销售,这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编辑:涂恬 黄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