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特鲁多对话马云:请为加拿大小企业多花些时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7 09:35:02
分享

结束访华一回国,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就更新了他的推特,兴奋的谈起了同马云在广州的对话:“阿里巴巴集团正在帮助加拿大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并成长-我今天和马云就如何继续帮助小企业兴盛发展进行了谈话。”

特鲁多对话马云:请为加拿大小企业多花些时间

昨天下午,在广州出席“2017财富全球论坛”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与同为论坛嘉宾的马云进行闭门对话。特鲁多祝贺马云在中国成功推广加拿大品牌,希望阿里巴巴在加拿大多花一些时间,帮助加拿大更好地培育、运营和支持那些想要通过阿里巴巴进入中国的中小企业。

马云欣然应允,他透露,阿里巴巴将为加拿大企业专门设计一个培训项目,不久之后,阿里巴巴还将设立加拿大办公室并派驻一位负责人。

今年9月,特鲁多出席了阿里巴巴加拿大中小企业论坛,与马云达成推动加拿大企业拥抱中国机遇的共识。昨天,特鲁多开心地同马云表示,他关注到了加拿大企业在天猫双11中的表现,对双方合作的进展非常满意。

据了解,今年双11,来自加拿大的各类商品在天猫平台销售额增长了160%,仅加拿大龙虾就卖出了600万只。

在今年9月的阿里巴巴加拿大中小企业论坛上,从多伦多时间的早上8点到下午2:30,六个半小时里,特鲁多全程陪同马云。而在去年G20期间,特鲁多也特意到访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