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Royco航空润滑油产品喜获中国商飞认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5 17:05:07

2017年5月5日,中国首款干线民用飞机C919成功首飞。据了解,在ARJ21 和C919项目启动前,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与其合作伙伴“润贝化工”便以丰富的航化产品经验以及专业的技术支持赢得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以下简称:中国商飞)的信任,朗盛Royco系列润滑油产品获得了中国商飞的认证,已成功入选ARJ21手册和C919手册,为大飞机的标准化提供支持。

标准是传承知识的重要载体,是企业非常重要的无形资产。2017年9月28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大型客机国家重大专项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验收,这意味着一套既符合国际惯例又适合中国国情的大型客机标准、程序和规范的顺利诞生,对我国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促进国家民机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朗盛添加剂业务部亚太区执行副总裁石学良表示:“‘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给中国航空业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朗盛将基于我们一体化的价值链,继续与本土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广泛产品组合。”

航空液压油Royco 756,Royco 782,Royco 783专为满足现代航空器严苛工况需求而设计,具有优异的氧化稳定性,极佳的防腐性能和杰出的抗磨保护功能。这些“超洁净”航空液压油可有效延长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并提升液压系统的可靠性。Royco SSF,Royco LGF专门用于飞机着陆的齿轮系统和减震器,极大地提高了润滑性和极压抗磨性能,确保满足当代宽体大飞机的性能需求。

朗盛于2017年4月完成了对全球领先的阻燃剂与润滑油添加剂供应商之一美国科聚亚公司的收购。科聚亚添加剂业务的首要支柱包括润滑剂添加剂,以及用于工业应用的合成润滑剂,例如发电与航空领域。凭借这一朗盛历史上最大的收购项目,朗盛大大增强了自身在润滑油添加剂以及工业应用级合成润滑油领域的竞争地位。预计工业润滑油添加剂的中期市场将以年均3%-4%的幅度实现增长,而这一发展趋势主要得益于对性能与环保需求的稳步增长。

在喷气机时代的初期,Royco品牌便已确立了其作为优异航空航天专用润滑油的地位。Royco一直保持着在最严苛应用中值得信赖的领先工艺。从极寒的两级到炎热的沙漠地带,该润滑油都为先进的军用和民用航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Royco航空国防用油确立了一种品质和技术标准,也获得了AS 9100/ISO 9001:2000认证。

当前Royco主要产品涵盖了液压油、涡轮与传动系统润滑油、武器清洁和防腐润滑油、高性能复合物和润滑脂四大类,Royco系列的各类润滑油产品都是按照最为严格的军用设备标准所设计,一直保持着在最严苛应用中值得信赖的领先工艺。

润贝化工于1996年成立于深圳,通过近21年专注经营,已拥有世界上五十多个知名航材品牌的授权代理,现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产品品种最齐全、规模最大的专业航材产品服务供应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