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付通云返票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爱心回馈社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9 15:50:56

12月17日,云返票务参加由惠阳区文明局、团惠阳区委等主办的第四届心飞翔公益亲子慈善暨爱心企业义卖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爱心,为构建和谐温暖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云付通云返票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爱心回馈社会

据悉,此次云返票务义卖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心飞翔公益协会2018年在惠阳区农村困境家庭儿童助学金、残病帮扶金、心理援助金等,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人生梦想。云返票务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和关心农村困境家庭儿童的健康成长。今年7月,云返票务也参与了“心系候鸟·让爱开花”的小候鸟夏令营活动,积极与孩子们互动并送上物资,带动社会正能量的进步与提升,助力社会和谐发展。

云付通云返票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爱心回馈社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年来企业的业务迅速发展,但我们依然不忘初心,坚持企业发展与社会公益相结合,不断回馈社会。”云返票务总经理刘小芳女士表示,公益是一项长远的事业。云返票务将充分利用儿童剧门票、演唱会门票、飞机票等丰富的票务资源,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汇聚更多的人力、物力,共同推动公益事业向前迈进。

云付通云返票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爱心回馈社会

云返票务在发展过程中也始终把人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以解决人们的迫切需求为已任,通过移动互联网和购票分红的理念,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以低成本购买优质票的愿望,用一种迂回的方式回馈大众。另一方面,云返票务的发展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合作商和各领域的社会人士的支持与推动,形成互助共生的良好局面。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社会公益事业正是这种优良传统在现代的继承和弘扬,同时也需要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不遗余力参与其中,发挥自身优势,协调发展企业效益和社会公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