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返旅游董事长被评选为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8 15:14:13

近日,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15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全面启动,广东云返旅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秒金在经济人物评选中,被评选为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

云返旅游董事长被评选为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

据悉,本届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标准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参数考量候选人资格。评选角度更加多样化,力求更全面、更权威地反映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人格魅力,凸显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最优秀的品质与特质。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也诠释了中国经济增长的内涵。

云返旅游董事长黄秒金以创新思维,推出独具特色的旅游发展模式,让云返旅游在互联网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创新实践者,为旅游行业带来了创新活力。此次荣获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称号,既是社会对黄秒金董事长作出的经济贡献的认可,也是对云返旅游发展模式和发展实力的肯定。

广东云返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是旅游行业创新型产业生态链服务企业,以云支付“消费分红”模式为基础,专业为旅游市场上下游产业提供消费分红的新商业模式,把旅游分红的创新型商业模式惠及全国所有旅游企业及消费者。

云返旅游董事长被评选为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

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以“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为主题,旨在全面解析新时代中国经济新格局、新变化,聚焦智能制造、国际产能合作、区域经济特色产业。云返旅游以产业发展智能化、产品个性化、服务专业化,推动全域旅游的发展进度,开展特色化旅游方式的新探索,与此次活动的主题相契合。

作为云返旅游的领导人,黄秒金在创新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注重企业发展带来的社会效益,以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大众的利益为出发点,不断前行探索,为经济发展带来创新改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