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那么一款酒,满足了你对小酒的所有想象?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2 10:17:50

有没有那么一款酒,满足了你对小酒的所有想象?有!

“来,哥儿们,走一个”

“啥也别说,先干为敬”

“我喝了,你随意”

爱喝酒的人,都有自己钟爱的那瓶酒,也都有最爱的一种喝酒方式。以前总觉得大碗喝酒,大口吃肉,是男儿本色,是喝酒最该有的样子。世易时移,虽然武侠小说里的大侠喝酒的豪气仍然深受敬佩,但忙碌的社会中,酒之于每个人,又有了新的意义,而不同的喝酒方式,往往随之饮下的是不同的心情。

有人喜欢秉烛夜谈小酌慢饮,有人喜欢围坐一桌觥筹交错,有人偏爱举杯邀月自斟自饮,有人更爱三五好友故事佐酒。

无论你习惯的是在什么环境下喝什么样的酒,终究最希望的不过是那些说不出的话,能借酒说出来,那些身边人不懂的情绪,能有酒懂。

有没有那么一款酒,满足了你对小酒的所有想象?有!

一个人喝酒,一大瓶太多,伤身;一桌人喝酒,一瓶太少,小气;不如就一人一瓶,一瓶2两吧,能喝就喝俩,不能喝,一瓶刚刚好,健康又时尚。下班之后,无论是好友小聚,还是自斟自饮,来一瓶,不尴尬,不伤身。

那么问题来了

有没有那么一款酒,既有畅快饮用的豪气,又不乏酒质健康的精致?

有没有那么一款酒,品质纯良,酒质健康,一瓶2两,不多不少刚刚好?

有没有那么一款酒,不为把你喝倒,只为让你尽兴?

有没有那么一款酒,独具匠心,价格亲民?

当然有!!!

2018年的1月,对于古井贡酒和广大酒友以及白酒行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新开始。古井贡酒作为传统白酒企业,一直在不断突破不断探索,紧跟行业步伐,甚至在很多时候引领行业潮流。在2018年的开年,古井贡酒又将放出大动作,推出全新产品——古井小罍子酒。

有没有那么一款酒,满足了你对小酒的所有想象?有!

这款古井小罍子酒,用130ml的小身材,42度的热情,点燃你的生活热情。如果你说,这市面上的小酒已经那么多,为什么偏偏要选古井小罍子酒呢?

一款小酒,匠心打造。

古井贡酒作为浓香型白酒中的翘楚,其酒质、口感自然无需质疑,而这款古井小罍子酒依然是取古井贡优质酒质罐装;除此之外,这款小酒的外形、外盒包装设计,也是其运营团队经过无数次的研讨会议,数十次的设计稿件修改,才最终确定,一款小酒将会有怎样精致精彩的呈现,也颇受期待。

古井小罍子酒将于近日在京东上线预售,届时将会以什么样的价格、怎样的形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又将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呈现。

持续关注古井贡酒京东旗舰店,古井小罍子,满足你对小酒的所有想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