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付通董事长以创新思维成为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2 10:17:50

2015年互联网经济领域的新星——云付通支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称云付通),响应时代需求,以创新的爆发力迅速布局市场,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热捧,凭借其在各行业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对经济的促进作用,云付通广受社会认可并获得诸多荣誉。

云付通董事长以创新思维成为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云付通董事长以创新思维成为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云付通董事长(左)、云付通总裁(右)

在2017年12月30日举行的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中,云付通再次以其实力获得“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称号,公司董事长黄秋锦以其个人领导力、创新力、贡献力等得到行业高度认可,评选为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在下午的颁奖上,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为云付通董事长颁奖。

云付通董事长以创新思维成为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颁奖仪式

据悉,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是树立中国经济榜样人物的年度盛会,经过14年的发展与创新,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深具影响力和含金量的活动之一。旨在更好地发掘出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表彰对中国经济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和勇于创新的企业家。

作为云支付消费分红模式的领军人物,黄秋锦董事长带领云付通公司在多个领域取得了重要成果及突破,打造了云支付平台生态系统,通过云支付与实体产业的连接,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发展。从企业初创到快速发展,黄秋锦始终以进取创新的姿态,引导云付通从容应对互联网带来的激烈竞争,以战略目光布局企业的长远发展。

为了让更多企业了解云付通的创新消费模式和发展现状,黄秋锦在主题演讲中分析了当下的消费环境和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他指出,我国经济正处于买方市场经济发展阶段,在这一发展过程中,消费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资源和主导力量,已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黄董事长以实例阐述云付通如何通过创新的模式助力经济的增长,同时对消费分红模式在各实体产业领域的探索和实践经验进行了讲解。

云付通董事长以创新思维成为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黄秋锦董事长做主题演讲

在黄秋锦看来,在“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下,消费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消费者已经演变成经济发展的主体,这是经济发展中的巨大潜力,而云付通以消费分红为核心的商业模式在未来将发挥出更强大的作用,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云付通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以及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证明了云付通的创新性和影响力,既是对黄秋锦本人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云付通市场实践成果的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