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小罍子,小酒大有前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2 10:17:50

中国白酒小酒市场在近几年已经实现了从几亿扩展到了几百亿的市场容量,小酒市场从扩容到分化,现在整个小酒市场正在进入抢夺市场的关键时期,目前市场上产品琳琅满目,江小白、洋小二、小郎酒、三两三、小酒鬼等,主打青春小酒概念的产品众多,在设计推广上存在产品概念趋同化、模糊化的问题,百家争鸣,却也难以创新。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在全面分析消费场景、人群以及理念都在发生巨大变化的基础上,古井做出精准的人群定位,顺应年轻群体日益回归传统文化的审美需求和意气风发的壮志豪情,强势推出地域文化于与畅饮情怀相结合的古井小罍子酒,古井小罍,人手一枚,这才是欢聚时刻最好的搭配阵容。

古井小罍子,小酒大有前途

如何做出一款新颖有辨识度的小酒,是古井一直考虑的问题,古井团队在反复斟酌的基础上,最终选择了一种地域特色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字:罍。

古井小罍子,小酒大有前途

罍是中国古代大型盛酒器和礼器,有方形和圆形两种形状,其中方形见于商代晚期,圆形见于商朝和周朝初年,千年传承,一个罍字,承载的是千年酒文化。

古井小罍子,小酒大有前途

罍,融于安徽地域文化,炸罍子是流行于安徽的一种饮酒方式,指一饮而尽,意在说明主人热情好客,招待客人,从不吝啬美酒好菜,而这种融汇了地域特色的饮酒方式,也正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饮酒心理。

对产品质量来说,不是100分就是0分如何在百花齐放的小酒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走的更远更稳,是古井长期以来探索的目标,而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质量,严把质量关,全世界没一个质量差、光靠价格便宜的产品能够长久地存活下来。

古井小罍子,小酒大有前途

产品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古井小罍子酒,精选优质高粱、大米、小麦、糯米、玉米为原料,经128道手工酿造工序,酒色清澈透亮,酒花密集,浓香幽雅,回味悠长。

古井小罍子,小酒大有前途

古井集团与京东战略联手,古井新研发的小罍子酒将于近日在京东开启独家预售,与京东在品牌建设、数据营销、推广等多个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在小酒市场日益扩容的形势下,古井小罍子酒,带着老八大名酒的荣耀,与小罍子自身的文化情怀相结合,结合古井强大的消费基础,必将推动小罍子酒成为小酒市场新宠。

对古井来说,质量就是自尊,质量是维护顾客忠诚的最好保证,古井作为老八大名酒,市场消费基础深厚,与小罍子自身携带的文化情怀相结合,必将推动小罍子酒成为小酒新宠。古井小罍子酒,小酒大有前途。

标签: